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声援500万退出中共 全球逾30大城市集会游行 (图)
 



香港10月23日声援500万退党大游行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王宇心综合报导) 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冲破五百万之际,全球各地纷纷举行集会游行、研讨会、图片展、文艺演出等形式的活动,庆祝这一划时代的历史时刻并声援海内外退党勇士的壮举。

此次举行庆贺声援退党活动的地区包括香港、纽约、华府、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亚特兰大、西雅图、拉斯维加斯、圣路易斯、圣地亚哥、多伦多、渥太华、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德、莫斯科、伦敦、剑桥、巴黎、比利时、悉尼、墨尔本、新西兰、东京、神户、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许多地区是首次举行庆贺声援退党活动,标志着退党大潮正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更加广泛纵深的发展。

香港举行游行及退党长城

10月23日,香港约500人参加的“声援500万人退党 迎接新纪元”大游行首次在九龙著名大道弥敦道上进行,震撼着沿途成千上万的市民和中外游客。

亲人在大陆受到中共迫害的新唐人电视驻香港记者梁珍、民主人士代表杨泽明、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龙纬汶、民主派人士陈诗等在九龙枫树街集会中致词演讲,之后民主人士齐唱《祭英烈》及《中国梦》。

位于香港旅游区尖沙咀的几段繁华市道,23日还举办了“退党长城”活动,数百人手持手持写有“声援500万人退党”、“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天灭中共”、“没有共产党 香港有前途”、“没有共产党普选有希望”等横额或旗幡站立两边马路旁,引起过往民众的关注。

纽约数千人举行游行声援

10月22日,大纽约地区数千中外民众在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表达对5百万国人退出中共组织的庆贺和声援,庞大的游行队伍开始从法拉盛图书馆沿凯西娜大道行进,连绵多个街区。

游行由威武雄壮的巨鼓和龙狮队开道,后面有威风凛凛的旗阵和唐鼓队跟进。在随后的行列里,数以千计的参加者举着如林的标语牌和壮观的各类横幅缓缓而行,高喊“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No More CCP”、“Free China”等中英文口号,沿途吸引大量民众观睹。

到达游行终点法拉盛购物中心后,游行民众举行集会和退党文艺节目表演,与会者冒雨聆听了多位政界和社会团体人士演说。纽约州议员麦可-本杰明和威廉-斯卡勃罗、律师魏思曼、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大纪元时报代表李继光、波士顿退党中心魏鹏飞、世界权力组织主任蒂姆-图特、审江大联盟代表梁玉锋和网络文摘主编徐水良等人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

华府露天音乐会声援退党

10月23日,华府的西方民众在华盛顿市中心的杜邦圆环,举办了“Party to end the Party”露天音乐会,庆祝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开启了中国通往自由的和平转型之路。几位来自纽约和华盛顿的音乐人用歌声和音乐支持退出中共的500万中国人的勇气和正义之举。

10月15日,三百多位中西方人士在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前举行集会游行,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来自华府退党服务中心等多个民间团体、人权机构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其中包括越南革命革新党代表阮宣图、马里兰州印度社区侨胞马利克巴寿、

多伦多游行集会声援退党

10月23日,多伦多民主阵线联盟和大多伦多会馆近20多个华人社区团体在Clarence 到Queens公园之间举行游行和集会声援退党大潮。游行队伍途径中区唐人街吸引了众多围观群众。

民主阵线联盟加拿大副主席盛雪、加拿大亚裔协会杨凯文、大多伦多中华会馆洪世忠等在集会上发表演讲。盛雪指出,“在共产极权下控制的中国我们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我们要不就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要么就是迫害中助纣为虐者。” 洪世忠表示,“中国没有了中共是对全世界人民的贡献。”

莫斯科声援5百万退党集会

10月23日俄罗斯大纪元分部和来自叶卡捷琳堡、圣彼得堡、水晶城等地的义工共同举行了“声援500万勇士退党”集会活动。

大纪元义工表示,在1991年原苏联有430万苏共党员声明退党,从而导致了苏共彻底的解体,今天俄罗斯已经走向了民主国家的行列。现在已有500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这个事情在中国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一历史转折点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将要诞生。

悉尼集会声援500万退党

10月15日,悉尼数百民众在市中心贝尔莫公园举行集会,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结束后,参会民众移师中国城,举行了“真相长城”活动,用图片和横幅、标语等形式揭露中共暴行,声援退党民众。

绿党纽省议员耐拓向集会发来了支持信,绿党主席布朗日前在参议院发起一项动议案,谴责澳洲政府未能就澳舞蹈家王学军因持有《九评共产党》一书被中共当局从上海被遣返一事向中共提出抗议。

法学家袁红冰、中国问题学者陈弘莘、悉尼市议会议员马拉德、自由中国代表张丽晨及纽省自由青年社区及青年部主任托马、难民行动联盟代表马克-古德坎普等人出席了集会并发言,省议员、议会立法委员切斯菲尔德-伊万斯博士和威斯特打电话到会议组织者处表示支持。 

旧金山集会游行庆贺声援

10月15日,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与多个团体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联合举办集会大游行。与会者们手拿印有:“广传九平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彩色气球、敲锣打鼓、唱退党歌,向已脱离中共的广大民众表示祝贺和声援。

中国大赦主席兼中国大赦基金会董事长沉默、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黄晶、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胡慧华等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主办者还表演街头剧,揭露中共从镇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到六四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对众多法轮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杀戮,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支持。

洛杉矶集会游行庆祝声援

10月23日,洛杉矶民间团体在洛杉矶中国城集会,庆祝暨声援500万退党大潮。8位不同组织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随后与会者在繁华的百老汇大街上打出多幅大标语,十多部安装了标语牌的汽车列队在大街上穿行,庆祝500万人退党这一重大历史里程碑,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全民觉醒、脱离中共的历史潮流中来。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台湾大专校友会前会长郭树人、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党部刘因全、洛杉矶大纪元代表司阳、南加州文化服务中心代表李有甫、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海伦、法轮功学员代表曲铮、洛杉矶英文大纪元代表Dan Sanchez 在集会上发了言。

东京集会游行声援退党

10月23日,来自东京、大阪、京都、名古屋、横滨、静冈、长野等地的日本团体和民众,在东京最繁华的池袋车站附近举行集会游行,声援500万海内外华人退出中共。

此次活动由日本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副干事长相林、长篇自传体小说《教授家族》作者唐山、日本大纪元时报社社长北岛先生、亚洲近代史研究会成员工藤先生和川田先生、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山田信子等在集会上发言。

目前在东京、大阪、京都各大书店均可见到《九评共产党》一书,甚至被摆在醒目的“新书介绍处”。

8月东京举办之“民主太平洋联盟”筹备会,亚洲各国二百多位政要、学术领袖、数十位日本国会议员出席此次会议。多位政要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

伦敦声援退党集会游行

10月22日,英国告别中共大联盟和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共驻英使馆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庆祝和声援5百万人退党。新闻发布会后,与会的各界人士还进行了从集会地点到唐人街的声援退党游行活动,引起了中西方民众的热情关注。

23日,剑桥市举行了声援500万人退党游行,此次游行由告别中共大联盟主办,游行队伍经过剑桥市中心,并在旅游胜地国王学院正门附近举行了集会,游行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许多人还在征签表上签名。

新加坡繁华街道声援退党

10月23日,声援全球500万勇士退出共产党的活动出现在新加坡最繁华的商业街乌节路,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潮的观看。

乌节路的乌节地铁站到文华酒店段出现展板、横幅及“中共解体,新纪元即将到来”的声援和“退党”传单。横幅上写着“没有共产党 才有新中国”。展板有“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中华有五千年文化历史,中共只有56年暴政中国≠中共”等。

这次声援活动还包括22日从中使馆到乌节路的小型游行。这是新加坡首次大型的声援退党活动,而且有横幅、展板,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马来西亚声援退党活动

在大纪元网上退党人数已突破500万大关,马来西亚大纪元也举办一系列声援活动,包括九评放映会和九评研讨会等。

10 月18日,大纪元义工前往南马最大的城市—新山的某大夜市举办九评放映会,这是南马的首场九评放映会。

10 月23日,大纪元义工在中国游客众多的旅游景点黑风洞派九评,同时向中国游客传递退党信息。在这一天,大纪元也在马来西亚最大的港口城市巴生举办马来西亚第三场九评研讨会。

韩国各界游行声援退党

10月23日,由大纪元时报韩国分社、全球退党大联盟韩国服务中心、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韩中未来发展论坛、韩中传统文化研究会、新中国尊重人权同盟会、反遣送逃北者市民团体等500 余人联合集会游行,声援500 万人退出中共,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组织部长吴智达、韩国记者冯婉君等人士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游行队伍到达新村火车站广场后,由一批具有专业水准的韩国人演出了九评话剧《最后的决战—红色恶龙的最后》,内容是:具有5000年文明的中华民族自从西来的中共邪灵附体之后,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所幸的是,天神助天使,将《九评》广传受难的中国民众,使中国民众摆脱了中共邪灵,自此,红潮落,中共亡,天上人间得安祥。这一独特的表演形式通过韩语解说,使在场的很多观众流下了泪水。

芝加哥集会声援500万退党

10月20日,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汤姆森中心广场前,由芝加哥退党服务中心组织举行了“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 同时举行了汽车游行。

退党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级政府的关注,此前,芝加哥举行了集会声援250万中国民众退党集会,得到美国各界支持。美国国会诺州的国会议员Jack McGuire、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德州议员Kay O'Connor 等表示:共产主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共产主义总是伴随着谎言,暴力和恐怖主义。

9月8日召开的全美第二大郡COOK郡长官例行会议上,全体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

休斯顿声援500万退党

10月15日,休斯顿居民顶着烈日,先后在中国城、中领馆举行集会活动。集会现场横幅招展,展板林立,腰鼓助威,歌声达意,四周车流如水,路上行人观看。

来自“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德州分部,休斯顿退党服务中心,德州论坛,审江大联盟德州分部,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以及《大纪元时报》休斯顿分社等多个社团的代表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累累罪行,呼吁全球华人摆脱中共思想禁锢,退出中共,拒绝谎言,远离暴力。

温哥华声援5百万退出中共 

10月23日,加西华人联谊会、全侨和平民主联盟温哥华支盟、温哥华告别中共促进会、林昭精神促进会等多个华人团体,在温哥华艺术馆前集会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著名民运人士王炳章的妹妹在集会上宣读退党声明并呼吁释放王炳章,王进财牧师和Amuleta公司总裁Dale Jackaman等对集会发来声援信。  
  
加拿大Amuleta电脑安全公司总裁Dale Jackaman在信中谴责那些为了利益而帮助中共培训网络警察和封锁网络从而成为中共践踏人权的帮凶的加拿大和其他西方公司,他很高兴宣布决不和中共政权作交易。

达拉斯集会声援5百万退党

10月22日,达拉斯地区的嘉伦、李察逊和布兰诺三城市分别举行了主题为“声援、庆祝五百万人退党,迎接新纪元”的民众集会,集会者们手持各式展板和横幅立于嘉伦香港超市、理察逊侨冠商场和布兰诺美华超市旁,上面写着“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在解体,中国在新生”等字样。

伴随着咚咚鼓点和铿锵的金钹声,与会者不时高呼“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天灭中共,退党自救”“退党救国,退党保平安”等口号。部分参加者来自德州休斯顿、奥斯丁和圣安东尼奥等地。

新西兰庆祝退党集会游行

10月22日新西兰奥克兰举行庆祝集会游行,声援500万勇士的明智选择。集会中,新西兰民主党负责人潘晴、原北京市二级警督钟桂春等发表演讲。参加此次集会游行的人们在奥克兰的伊丽莎白广场展示了中共在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门的血腥屠杀和目前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的真实照片、图片。

伊丽莎的广场靠近渡轮码头、火车站、来往的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游行,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腰鼓队,响亮的口号和铿锵的鼓声振奋人心。他们向公众传递着天灭中共,退党自救,退党救国的信息。

10月23日,奥克兰还举行了汽车游行,庆祝500万人退党。

西雅图声援退党集会游行

10月22日,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声援五百万退出中共,全民觉醒的游行和集会”,游行在中国城人行道游行,参与民众举着标语走遍了中国城的每一条街道。

他们打着“广传九评,退出中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退党救国,退党自救”以及“中共不等于中国”、“No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等中英文横幅和标语,群众响亮的呼声吸引了路上的行人的驻足观看危d不时的竖起大拇指。

游行结束后,参加民众在中国城的庆喜公园举行主题为“中共正在解体 你退党了吗?”的集会。

拉斯维加斯声援退党活动

10月22、23日两天,拉斯维加斯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在该市中国城、华人购物商场等地用宣传车宣传九评,声援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

车队在川流不息的中国城缓缓而行,醒目的标语和广播告诉人们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黄昏时分,一辆辆大巴士、中巴士满载着游客和大陆考察团到这里汇集,宣传车队在人群中穿身而过。大陆考察团的成员看到宣传车队露出惊讶的表情,有的团员向义工要拿资料。

渥太华声援退党大型活动

10月27日,作为全加声援500万退党系列活动之一,渥太华将举行声援500万退党大集会,集会从上午10点至4点在渥太华国会山广场举行,本活动由加拿大20多家社团联合主办,社团代表将发表精彩演讲,并举办小品表演、图片展等活动,集会之后举行大游行,从国会山行至中国驻加使馆前。

亚特兰大声援退党集会

10月22日,亚特兰大数百民间人士聚集百福大道旁,举行了声援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集会,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和各个团体的人士表达了他们对五百万人退党义举的敬意,同时也以震动天地的锣鼓声来庆祝自己以及这五百万觉醒人士的新生。

23日,来自亚特兰大及周边地区的民众在CNN中心前聚会,广传九评,声援退党。他们打出横幅“声援500万退党”、“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不当中共的殉葬品”等,同时展出了许多中共迫害中国民众的展板,将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喜讯告诉美国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泰国声援500万人退党

10月24日,在曼谷拉差打披色大道中使馆对面,一些声援者打出了“声援500 万人退出中共”“九评──正在解体中共”“退党保平安”等横幅展板,引起行人纷纷注目。

这是泰国首次出现声援退党,群众说道,5百万人退出中共,不仅是中国人的大事,也是全人类的大事,这对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喜事。

神户集会游行声援退党

10月23日,由日本大阪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百余名日本关西地区爱国人士从大阪、名古屋、广岛、兵库县加古川汇集神户市,举行了“声援500万勇士退党”集会游行。游行的队伍从热闹的商店街穿过,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加古川市议会议员大矢先生强调,“500万退党不但给中国也会给日本民众带来希望,因为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没有谎言、没有暴力、没有血腥、和平、忍让、祥和的土地上。”

墨尔本声援5百万退党集会

10月22日,墨尔本近百民众在墨尔本市中心参加了由“自由中国”等团体举办的集会游行,声援500万勇士退出中共。游行队伍由腰鼓队开道,穿越墨尔本市中心的Swanston步行街、唐人街等最繁华地段,声援退党的标语口号吸引众人的关注。

游行的终点是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在随后举行的集会上,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越南社区领袖、民运团体的代表、从悉尼赶来的戴志珍女士、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追查国际的代表等发言,集会现场还同时举办了中共暴政图片展。

巴黎举办第五次九评研讨会

10月23日,大纪元时报法国分社、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举办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专题为“五百万民众退出中共——中华民族的觉醒”。

前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兼主编、前新华社资深记者吴葆璋、原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原任职于天津市国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办公室一级警司郝凤军、高级工程师姜友等应邀发表演讲。

10月24日还在“法国广播电台之家”内的“外国媒体接纳中心”举办记者会。会议的题目是:中共当局的手腕。此次记者会受到多位政界人士和人权团体的帮助和支持。

圣路易斯声援500万退党

10月22日和23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几家主要中国超市所在的中国城广场,一些当地华人打出中英文横幅,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向人们通告及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周末购物的中国人欣然接过《九评》报纸和小册子,过往车辆中也有不少人挥手、鸣笛表示支持。

蒙特利尔声援500万退党

10月22日,蒙特利尔民众在中国城中山公园集会,声援500万退党,同时举办《九评》图片展,进一步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鼓励更多同胞走出邪恶中共,共同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蒙城老年会会长路志高博士、“六艺学社”社长罗先生、“蒙特利尔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李女士、康戈地亚大学博士竹先生、自由作家陈沅森先生、大纪元法文版主编诺瓦-夏提埃等人士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卡尔加里集会声援退党

10月22日,加拿大亚省卡尔加里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举办“声援500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集会和图片展,向卡城民众传递全球500万退党大潮的信息,并通过图片,揭露中共窃国以来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行。在集会现场,无论西人还是华人,纷纷驻足读看展板。

埃德蒙德集会声援退党

10月22日,加拿大亚省埃德蒙顿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举办集会,声援500万退党,同时举办《九评共产党》图片展,进一步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鼓励更多同胞走出邪恶中共,共同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在集会现场,很多路人在“声援500万人退出共产党签名”的白布上面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比利时中国人权听证会

10月20日,比利时弗拉芒议会就中国人权问题举行听证会,邀请前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前中共天津市国保局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人权无疆界组织主任韦里. 伐垂先生、欧洲大纪元主编周蕾女士等出席并发言,10位议员参加了聆讯并提问。

比利时佛兰芒议会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卡仁-万-欧瓦梅阿先生表示,“昨天已有500万中共党员退党。这说明中共体制正在面临巨大危机。不但中国人民不再信奉共产主义,就连中共党员也不再信奉共产主义了。如果中国能尽早成为民主和自由的国家,中国人民将会生活得更好。”

圣地牙哥声援退党集会

10月22日,由圣地牙哥党服务中心等七个社团共同发起、主办了“声援五百万退党 见证历史大转折 圣地亚哥集会”。集会在风景如画的拉荷亚海滨举行。来宾们述往思来,控诉中共暴政,并开始构思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世界。

台湾金门声援500万退党

10月1日,上千名台湾民众在金门参加声援500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游行。他们响应海外华人将中共“十一国庆”改订为“中共窃国日”与“中华国殇日”,并呼吁中共领导人胡锦涛效法前苏联总统戈巴契夫的精神,“告别中共、另立新党”。

另外,游行民众于终点的金门莒光楼举行“退出共产党金门服务中心”揭幕仪式,在社会各界的鼓励及全球支持倡议下,义务提供大陆民众退党服务。昔日823炮战胡琏将军之子胡之光莅临致词,希望不只是今天500万人的退党,而是5000万人甚至更多人。

“退出共产党金门服务中心”主任陈冬梅表示,退党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了帮助对岸人民退党,因此应运而生。目前,在中国爆发大规模的退党潮,中国民众纷纷将自己的退党声明通过突破网络工具传递到海外,但还有非常多的民众因为无法上网或其他原因,无法将退党的心声传递到海外,只好将退党声明张贴在中国大陆公共场所。

她说,退党服务中心的成立也是承继金门反共保垒的历史角色,以中华民国先总统蒋介石“毋忘在莒”的精神,帮助中国共产党员认清中共的欺骗、暴力的本质,早日摆脱中共的桎梏,投奔民主自由的怀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5.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6.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7.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8.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9.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0.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2.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3.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4.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35. 多嘴多舌!香港文汇报捅出漏子 (30,0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