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日本热销《九评》 民众反响热烈(多图)


位于东京新宿区的博大书店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卓力芳10月25日日本采访报导)去年11月19日本报推出《九评共产党》首评后,每日一评,至12月4日,依序刊出九评。据郝凤军透露,中共官方十分畏惧此书,于今年要求制订查禁活动:代号“124”的反《九评》传播行动;但《九评共产党》却以燎原之势,译成各语文版。今年六月,日本首次销售九评,发行人宫本香子表示,日本民众反应这本好书可以在日本售出百万本,给了她与同事莫大的鼓励。

据悉,今年四月成立的日本博大株式会社于五月底发行日文版《九评共产党》,出售量不断成长,后根据编辑意见,再次修订,并于九月中旬印刷二版;读者群包括政府官员、大学教授、国会议员、企业老板与员工、大学生等。


九月中旬印刷第二版的《九评共产党》日文版一书

亚洲多位政要阅读《九评》

八月于东京举办之“民主太平洋联盟”筹备会,亚洲各国二百多位政要、学术领袖、数十位日本国会议员出席此次会议。多位政要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

一位日本华侨侨领对工作人员表示,《九评共产党》肯定很精采,因整个会议上,比邻而坐的议员头也不抬的阅读着,他渴望有机会看看此书。马来西亚国会议员看了目录后,表示他对中国共产党的作为不很清楚,但一定会好好看这本书。

晚宴期间,曾任日本保卫厅厅长的玉泽议员说,他了解中国共产党总是在制造谎言,给世界带来不安。休息时间,众多政要话题均围绕《九评》参与讨论,多位表示希望购得此书详读。

中国真相 《九评》讲究竟

九月份博大株式会社协同日本产经新闻社举办“中国经济真相”演讲会,演讲者台湾大学经济系张清溪教授会上建议来阅读《九评共产党》,因书中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分析得非常透彻,也因此许多人当场购书《九评》,想要一探究竟。

读者口碑佳 自发传《九评》

一位日本老先生先后购买日文版《九评共产党》六十多本,并介绍学生前来购买,并在其个人网站上张贴《九评》讯息。广岛一位饭店老板表示,愿意订购两箱日文版《九评共产党》,还向客人介绍此书。一天,有位大学教授表示,其穷毕生精力搜集中国共产党的真相资料,也只能得到一点点,正在找这方面的书,没想到今天竟得到这本披露详尽之书,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还有不少20至30岁的年轻人表示从网路知道这本书的消息,要自掏腰包购书赠与中国朋友。

一位日本人买了两本《九评》后,随即再次造访,加购十本,并说,这本好书应该让日本人都知道,他自愿出资,让《九评》在《产经新闻》上登广告,并表示持续支持的意愿,希望《九评》销售突破百万册,其并介绍其任职于拓殖大学教授好友此书,这位教授也在其“关于中日战争历史背景”的演讲中,手举《九评共产党》介绍给台下来宾。


日本博大书店里正在播出《九评共产党》影片版

精致书店 为在日60万华人提供中国真相

宫本香子女士表示,走访东京各中文书店,几乎买不到叙述中国真实情况的书籍,便与朋友共同筹备一间可让在日六十万华人购得中国真相的书店:博大书店(博大株式会社),书店选在东京新宿区百人町处,除了中国人口耳相传,也吸引了许多日本人前来购书。

东京车站著名的大书店“丸善书店”本无太大意愿陈列《九评共产党》,但在得知近邻的八重州book center正在热销此书,随即表示愿意加入销售《九评》,目前在东京、大阪、京都各大书店均可见到《九评共产党》一书,甚至被摆在醒目的“新书介绍处”。

对于日本的小虾米书商通常会被大商社所并购的发行生态,宫本女士很有自信的表示,她办出版、开书店的理想就是多引进好书,中国有许多能人志士也出版了许多好书,在中共一言堂的控制下,在日本的民众无缘得见,博大书店对于吸引日本人前来购买中文书籍感到鼓舞,他们也十分希望让海外华人可以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中国真相。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http: //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包括英文、意大利文、日文、越南文、西班牙文、韩文、法文、捷克语、德文、瑞典语、荷兰文、希伯来语、保加利亚语、印尼文、罗马尼亚、芬兰、挪威、波兰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