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肖慶慶
 
2003年12月30日發表
 

薩達姆被捕了,我怎麼辦?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的「新聞聚焦」裏如果有重要文章那個題目的顏色會與其它文章不一樣,以達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今天用特殊綠色標明的有兩篇,《薩達姆的嘴又緊又硬:威脅要爆料給美國好看》和《新華社評出2003國內十大新聞 國際十大新聞 評》

新華網阿布扎比12月29日電 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臨管會)成員阿拉維29日說,薩達姆已經向審訊他的美國人招供,說他執政時攫取了400億美元,並交代了知道這些資金下落的人的姓名。阿拉維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東日報》採訪時說,薩達姆在供出這些資金和根據其命令保存這些資金的人的姓名後,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庫地點知情人的姓名。

新華社記者29日剛從伊拉克發來消息說薩達姆都招了,30日新華網馬上又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說《薩達姆的嘴又緊又硬:威脅要爆料給美國好看》,是不是江澤民昨天看薩達姆把「個人的私有財產」給交代了,心裏不舒服?今天命令要彌補損失?咱政治局開了多少次會要公開個人及親屬的財產,都被江澤民勇猛地掐死在萌芽之中。所以關於薩達姆的報導也要按照這個尺度辦。

我想看看薩達姆的嘴緊到什麼程度硬到什麼地步,打開文章一看,題目變成《薩達姆的命運:替身猜想·保命推論·爆料威脅》,來源是「綜合」。

裏面有五個小標題:

1、薩達姆威脅審訊:我要透露涉及美國的震驚世界情報


這種畫像現在只能到中國才得看到!
新華網說,薩達姆對付審訊有招,他常常威脅說,如再對他施壓,他就要透露涉及美國的震驚世界的情報。

田聰明,不知道你們社駐外記者和北京的記者站接不接軌,怎麼那邊報導完新聞,這邊就拆臺,要是不能報導真實新聞,那就別糟蹋外匯了,立馬把在伊拉克的記者撤回來,這邊想怎麼編怎麼造隨便來吧,別忘了,想逗笑,張召忠可是一把好手。

2、前有老皮 後有老米 律師認爲老薩沒準能保命[圖]

新華網說,在國際法實踐中,作爲一國元首或下臺元首被追究國際刑事法律責任的,有兩個先例,即智利前總統皮諾切特和前南聯盟總統米洛舍維奇。皮諾切特一案不了了之,米洛舍維奇案則成了「馬拉松」案,雖然蒐集的材料一大堆,且有上百人出庭作證,但沒有一條是直接證據。對薩達姆的審判也面臨着同樣的問題。

這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在暗示江澤民在各國被法輪功學員以「羣體滅絕罪」起訴了?新華網怎麼能借薩達姆來泄露江澤民想方設法要保住的絕密呢?而且爲什麼要用「律師認爲老薩沒準能保命」來暴露江澤民怕被判處死刑的絕望心情呢?

3、薩達姆要當滾刀肉 美軍難以撬開他的嘴


新華社圖片:薩達姆是天使
「滾刀肉」是北京土語,用來形容一個非常難纏的無恥之徒、無賴。新華網用「要當」(滾刀肉_這個「未完成時態」來形容薩達姆顯然是不準確的,按照新華網的報導,一些薩達姆貼身官員的藏身之處就是他自己給交代的,美軍早已經「撬開」了他的嘴。那麼,表達「要當滾刀肉」的只能是已經被起訴的人權惡棍江澤民。

4、薩達姆之謎:被抓的是替身?布什老薩能雙贏?

目前醫學是根據DNA測試來判斷父子關係的,這是全世界醫學界認爲最可靠的。新華網說「僅憑DNA測試未必可以斷定真假薩達姆」,「美軍生擒薩達姆的行動只是一場「鬧劇」和「真真正正的騙局」,被捕的可能只是薩達姆許多個替身中的一個」。

薩達姆被捕牽動着咱國家裏誰的那根碰不得的神經?使其對邪惡軸心薩達姆被捕這麼不願意承認,這麼耿耿於懷?

5、一個替身的故事:我真的是「假薩達姆」

儘管美國對發佈薩達姆被逮捕的消息非常慎重,儘管薩達姆的女兒在證實父親被逮後哭倒在地,但中國薩哈夫依然耍滾刀肉,不承認薩達姆女兒認的親爹,堅持這個薩達姆是個替身。爲此還舉了一個爲了避免薩達姆迫害而逃亡的替身的故事。

讀着新華網這類自欺欺人的文章,我只能說,不到絕處誰也不願意幹出如此荒謬可笑、連常理都不顧的事情來。


 
分享:
 
人氣:36,3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