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3江澤民流年不利 展望2004江澤民心驚膽寒
 
作者:張星
 
2003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3年歲末,回顧全球媒體見聞,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可說是流年不利。

據香港東方日報12月22日報導,江澤民的裙帶們在2003年均惹上了不利傳聞,江本人遭多方譴責。他們包括:江澤民的堂弟江澤仁、紅人國務委員陳至立、江澤民「三個代表」的典形人物劉保忠等。

臺灣媒體披露,曾以江澤仁的題字和合照作招徠騙取信譽的臺灣商人楊承喜夫婦,最近因涉及一宗15億臺幣的詐騙案而被調查。有媒體透露江澤仁是江澤民的弟弟,也有媒體指是江的堂弟,對此大陸官方未作否認或證實。

新華社報導,中國教育腐敗,僅廣西一地查出自2002年春季開學以來全區教育亂收費超過1.08億人民幣。有關人士認爲,這對在此期間擔任教育部長現分管全國教育工作的國務委員陳至立來說實在是有著爲不可推卸的責任。由於陳至立感受到了壓力,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採取了,1999年9月爲時任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被「遠華」特大走私案牽涉困擾時「撐腰」的同樣手法,11月4日在北京會見第15次全軍院校會議代表時,拉著陳至立同臺亮相,並在新聞媒體發表了官式照片,遭多方緋聞。

據位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11月20日報導中指出,作爲江澤民「三個代表」中優秀領導幹部的吉林省金鎮黨委書記劉保忠,所管轄的鎮區因非法賣血,已有62人成爲愛滋病帶菌者。但由於鎮黨委書記劉保忠是江澤民的親自表揚的,故吉林領導一直隱瞞不報,從而愛滋病蔓延無法得到及時控制。

除此之外,江澤民曾經任職市長和書記的上海市,2003年同樣遭不利消息困擾。如:非法審批土地問題;周正毅案和許多上海銀行家及領導的牽連的傳聞;鄭恩寵爲上海拆遷戶打官司,竟以「泄露國家機密罪」而被判三年刑的醜聞。

據《爭鳴》12月刊透露,今年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日間,中共當局對省(區)、直轄市和地級地、市、縣黨委、政府工作和黨政一把手,進行定點或非定點的社會民意評定。民調結果顯示:江家幫全軍潰敗。遼寧、山東、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等省的省委書記、省長,上海市委書記、市長,安徽省委書記,重慶市委書記,北京市委書記,陝西省省長,福建省省長,黑龍江省省長等二十一名黨、政一把手滿意度低於百分之十五,其中,劉淇、陳良宇、薄熙來、的滿意、肯定的支援度,均低於百分之九,上海僅百分之八。各省(區)、直轄市的黨政一把手,平均支援率爲百分之二十五點五,沒有任何一名省(區)、直轄市黨委書記所獲支援度達到百分之五十的。

江澤民登臺的12年間貪官污吏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且前仆後繼屢禁不止,民怨載道。

據一名知情者介紹之一:農民家裏舉辦紅白喜事,對記帳在一長串的禮單上,我發現了「江澤民」的名字,不解地問:「是不是搞錯了,怎麼會有江主席的各字呵?」記帳的人不以爲然地說:「不寫他寫哪個?記著好玩的。」可是第二次又到一個農村的親戚家裏趕情,在一本長長的帳單上又發現了「江澤民」三個字,不竟大奇,圍觀的親戚就開心地解釋說:民間所說的第六十一位數是個不吉利的數位,是鬼數,叫鬼搞六十一,只有把江主席排在這位元數位與鬼相伴了,我們這裏做紅白喜事,記帳時都寫他個老傢伙,不信試一試?」過細地數到第六十一位數時,果然是江澤民排在其中,曾經是泱泱大國不同一世的君主,還沒有「歸天」的時刻,在農民的心目中僅是一個與鬼神相伴角色。之二:我的一個農村的姑父去死了,按照風俗做成一男一女兩個紙人作爲殉葬品,在紙人堆裏,我驚訝地發現有一個紙人上寫著「江澤民」三個字,司儀神祕地告訴我說:有活人作陪,死者操度的要快一些,在陰間也不會受苦。另外一些親戚就七嘴八舌地對我說:活人作爲殉葬品有哪個最合適呢,只有江澤民這個老傢伙了之三:春節期間到農村老家給長輩拜年,在鄰居一間豬欄上發現一付對聯:上聯是:鄧小平先富政策方得個個頭頭肥大;下聯是:江澤民小康思路才有頭頭個個該殺。

二○○三年三月二十六日,北京學者呂加平,通過內部渠道致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胡錦濤總書記和八位常委,同時抄送共產中央軍委、中紀委、政法委、中組部、國防部、公安部、國安部、人事部、高檢等委、部領導和北京市公安局領導」,要求正式立案調查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二 ○○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在其長達五頁八千字的研究報告中引述前蘇俄情報局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在中國的一名老牌克格勃特工。江於五十年代留學莫斯科期間,在蘇聯情報部門聲稱要揭發其欺騙中共組織部門、隱瞞漢奸歷史的威嚇下,向蘇聯特務提供的女人、金錢屈服,祕密加入了克格勃遠東局,承擔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的任務。

據中國國家政策委員會辦公室內部透露,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的一場對法輪功殘酷的暴力運動,動用了中國經濟資源的1/4和全部國家機器、新聞媒體。根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統計,有841例的死亡案例已經得到證實,而有消息稱死亡人數爲幾千人,幾十萬人遭到非法拘捕,十萬人未經任何審判就被判勞教。

據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網報導,2003年9月,「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宣佈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捍衛人的尊嚴和人類文明的價值,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臺。在短短四個月內,在全球二十個大城市中得到回應,現已有130多個來自世界各地團體和個人加盟。並在巴黎,慕尼黑,法蘭克福,科隆,柏林等地舉行了六次公衆審江集會。最近臺灣105位律師簽名支援全球公審江澤民。

目前,據不完全統計有68位來自40位德國、中國、愛爾蘭、加拿大、澳大利亞比利時西班牙和美國及臺灣的外籍法輪功學員,向德國最高聯邦檢察院、西班牙高等法庭、歐洲人權法庭、海牙國際法庭等等國際司法部門提出上訴遞交了訴訟狀,控告江澤民、李嵐清和羅乾等15名對迫害法輪功負有主要責任中國官員,指控他們自1999年至2003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犯有種族滅絕罪、反人道罪、施行酷刑罪、謀殺罪及侵害人身罪。

2003年11月15日,萬餘名來自臺灣十八市縣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臺北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行聲援大會,宣佈將在臺灣起訴江澤民、李嵐清和羅幹。臺灣立法院五位立委與重要人權團體代表到場支援致意。約十萬名臺灣民衆簽名支援法輪功爭取人權的活動。

2003聖誕前薩達姆的被捕,標誌著一個獨裁者的覆滅,利比亞、北韓等獨裁者均感到壓力,江澤民想必也不例外。

2003年,可謂江澤民流年不利的一年,展望2004年,可能更讓江澤民心驚膽寒。


 
分享:
 
人氣:19,8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