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暴徒血洗瀋陽亞泰國際大廈 (圖)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瀋陽今報訊) 四輛轎車中,急奔下20餘人,衝到值班室,掀開門簾,叫出四名值班人員,20餘人手上的棍棒、片刀瞬間落下,更有一人亮出了獵槍,這不是拍電影,就發生在瀋陽八一公園南側的亞泰國際大廈工地內。

現場仍有血跡

昨天,記者來到了案發現場。當時的目擊者楊先生指着工地大門旁一個臨時搭建的值班室稱,血案就發生在值班室門外。雖然血案發生已過了一夜,但地上還能看到一塊塊血跡、一把折斷的雨傘和幾個被打翻的凳子。

槍口頂住軟肋

「我剛從屋裏出來,黑洞洞的槍口就頂在了我的軟肋上,緊接着他們上來用砍刀就一通亂砍。」提起前夜自己和同事被20名暴徒毆打的一幕,躺在公安醫院病床上的王強仍心有餘悸。王強是亞泰國際大廈經理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其他三名同事是保安人員,當晚都在工地值班。

20餘人行兇

12月22日晚6點25分左右,突然從工地外來了一夥人將值班室的門堵住,一個人挑開門簾衝裏面的四人喊:「你們幾個出來!」值班室裏的劉幹、李寬聞聲走了出去,身後的王強隨後聽到一陣拳打腳踢聲,當王強和另一同事衝出去時,只見門外來了不下20人,他們手裏拿着砍刀、木棍正向李寬行兇,看不見劉幹在哪裏。

作案十餘分鐘

據王強回憶,頂住自己的可能是一把五連發獵槍。王強被暴徒用槍逼到牆角,緊接着兩個暴徒手持鯊魚形的砍刀向蹲在地上的王強劈頭就砍。他下意識地用右臂上擋,只覺得右臂及後背一陣劇痛。他沿着牆角不斷後退,最後跳到旁邊工地挖的溝裏,躲到磚垛子後面才逃過一劫,十幾分鍾後他見四周沒了動靜,才跑出來,此時,那夥暴徒已經跑得無影無蹤。

王強接下來回憶,暴徒開的幾輛車在案發前十幾分鍾就曾經來過一次,好像分別是奧迪、桑塔納、本田和紅旗等品牌。

警方已經介入

王強後背中了一刀、右臂中了兩刀,右臂肌腱斷裂;李寬傷勢更重,躺在紅十字會醫院的重症監護室中,已經搶救了三次,頭部多處被砍傷,血氣胸,肺部也中了一刀。另兩人受輕傷。

據當事人透露,事件原因可能與大廈的某些經濟糾紛有關,現在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應傷者要求,文中人物均用化名)


 
分享:
 
人氣:13,7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