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08北京奧運的那一刻 (圖)
 
作者:百志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國家郵報》於12月13日發表了一篇有趣的評論!

該文建議:中國的運動員可以在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那天,進入北京奧林匹克露天大型運動場。正當幾億人觀看電視時,他們按照法輪功的風格表演緩慢的靜功打坐。

筆者認爲,這個建議若成真,中國的國家形象將大幅扭轉!

如衆所知,奧運是一個國家展現國力的一個最佳的場所。歷屆主辦國無不盡力在此表達本國之傳統文化,並賦予新意,展現其國家現代化之表徵。

中國自從改革開放以來,雖著力於經濟改革,不過政治上受到天安門事件的影響,西方社會普遍認爲中國還是一個政治落後的地方。

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一夥人又因迫害法輪功,蒙上人權惡棍之臭名。連帶的,中國的國家形象也一直無法展現新顏,表現出中華文化可大可久、博大精深的豐富內涵。

2008年奧運,該是一箇中國翻身的日子!

中國到底要秀出甚麼給人看呢?不只是作秀表演,而是一舉洗刷江氏專政時期所遺留的歷史污名,讓人真正地看到新中國的誕生。

我想,《加拿大國家郵報》的指名,表達了來自西方社會的普遍意見。亦即:如果法輪功學員能在北京奧運場上表演功法,不僅可一舉改變西方人的對華印象,更可說是中華文明在當代最好的全新呈現。

法輪功,基於中華傳統修煉精神,獲得全世界60餘國上千個褒獎。

近年來,西方社會開始從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各類活動-包括煉功、文化表演、繪畫展、音樂會重新認識中國。所以,《加拿大國家郵報》的建議,其實也可視爲他們對中國的善意,他們認爲法輪功的表演,應該能夠代表新時代中國的主流價值與精神。

筆者認爲,這項提議不僅是富有創意,可說是法輪功弘揚中華文化的具體成果之一。

雖然,目前中國法輪功學員仍然承受著迫害。不過,距離2008年的奧運還有5年。

所以,各位讀者朋友,且讓我們爲2008年北京奧運,法輪功展現表演功法的那一刻而共同努力!


期待的一刻



 
分享:
 
人氣:13,6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