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08北京奥运的那一刻 (图)
 
作者:百志
 
2003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国家邮报》于12月13日发表了一篇有趣的评论!

该文建议:中国的运动员可以在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那天,进入北京奥林匹克露天大型运动场。正当几亿人观看电视时,他们按照法轮功的风格表演缓慢的静功打坐。

笔者认为,这个建议若成真,中国的国家形象将大幅扭转!

如众所知,奥运是一个国家展现国力的一个最佳的场所。历届主办国无不尽力在此表达本国之传统文化,并赋予新意,展现其国家现代化之表征。

中国自从改革开放以来,虽著力于经济改革,不过政治上受到天安门事件的影响,西方社会普遍认为中国还是一个政治落后的地方。

自从1999年7月,江泽民一伙人又因迫害法轮功,蒙上人权恶棍之臭名。连带的,中国的国家形象也一直无法展现新颜,表现出中华文化可大可久、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

2008年奥运,该是一个中国翻身的日子!

中国到底要秀出甚么给人看呢?不只是作秀表演,而是一举洗刷江氏专政时期所遗留的历史污名,让人真正地看到新中国的诞生。

我想,《加拿大国家邮报》的指名,表达了来自西方社会的普遍意见。亦即:如果法轮功学员能在北京奥运场上表演功法,不仅可一举改变西方人的对华印象,更可说是中华文明在当代最好的全新呈现。

法轮功,基于中华传统修炼精神,获得全世界60余国上千个褒奖。

近年来,西方社会开始从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各类活动-包括炼功、文化表演、绘画展、音乐会重新认识中国。所以,《加拿大国家邮报》的建议,其实也可视为他们对中国的善意,他们认为法轮功的表演,应该能够代表新时代中国的主流价值与精神。

笔者认为,这项提议不仅是富有创意,可说是法轮功弘扬中华文化的具体成果之一。

虽然,目前中国法轮功学员仍然承受著迫害。不过,距离2008年的奥运还有5年。

所以,各位读者朋友,且让我们为2008年北京奥运,法轮功展现表演功法的那一刻而共同努力!


期待的一刻



 
分享:
 
人气:13,6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