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中國蘭州6守法公民被判重刑
 
2003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3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蘭州城關區法院非法判處王文忠等6名法輪功學員最重10年、最輕7年監禁徒刑。

王文忠,男,50多歲,甘肅玉門人,被判10年;
祁麗君,女,52歲,蘭州市城關區人,被判10年;
馬勇,男,40歲,甘肅河西人,被判9年;
李礦風,女,情況不詳,被判7年。

據明慧網12月18日報導,另兩名婦女被非法判處8年徒刑,具體個人情況待覈實。

其中,李礦風於2002年1月被非法綁架,王文忠,祁麗君,馬勇等於2002年5月初,製作真象資料時,被非法綁架,超期關押一年後,於2003年7月20日左右,蘭州市城關區非法開庭審判,據知情者講,他們一致抵制非法審判,認爲法輪大法好,自己無罪,並揭露惡警迫害。2003年12月10日被非法祕密宣判。

甘肅省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兇狠。

袁江,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90級學生。蘭州市電信局所屬的信息技術工程公司曾經擔任副總經理。2001年8月30日在甘肅敦煌附近被捕,遭到甘肅省公安廳歹徒酷刑折磨,於11月9日去世;

甘肅法輪功學員張曉東(男,30歲左右),畢業於東北某機械學院,甘肅鋁廠職工。在被蘭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的2年多中,受盡折磨,於2003年10月24日含冤離開人世。張曉東因向世人講真相被非法關押在蘭州市第一看守所2年多,並被非法判刑7年。在被非法關押的2年多中,張曉東受盡折磨,身體非常虛弱,後從號室轉入衛生所。2003年10月23日,惡徒將生命垂危的張曉東送往甘肅省監獄醫院(康泰醫院),張曉東於10月24日含冤離開人世。之後,在蘭州市第一看守所、蘭州市公安局惡警的嚴密監視下,遺體被送往火葬廠火化。

甘肅靖遠人白三元,因上訪被非法判刑3年,不服判決,多次絕食抗議對他的非法判決和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道折磨,現已在蘭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園)被非法關押近三年。王允波,男,蘭州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學生,因講真相被邪惡非法判刑8年,已被蘭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2年多。由於長期關押,二人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處於生命的邊緣。

甘肅省白銀市靖遠縣東灣鄉三合村中學退休教師蔣映斗大約在2003年11月11日左右,被當地610歹徒綁架到白銀市洗腦班進行非法迫害。現該法輪功學員被610惡徒強制以每天30元錢的標準,扣除退休金,供惡徒享用(名爲伙食費和610歹徒的所謂講課費等)。現該法輪功學員所有退休工資還不能支付惡人揮霍的開支,而且兩個孩子還上大學,家裏只有妻子(農民)一個人拼命幹活,苦不堪言。

蘭州法輪功學員梁愛玲是一位沒有右手的殘疾人,2003年4月在家中被綁架,在西果園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幾個月後,邪惡之徒又將她轉到龔家灣洗腦班繼續迫害。

明慧網報導說,以上這些還只是甘肅省迫害案例的一部分。


 
分享:
 
人氣:12,0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