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下令!不讓溫家寶看見法輪功打出的這些橫幅(多圖)
 
嘻嘻
 
2003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溫家寶出訪前,高層開會有人公開挑明要給法輪功平反,只有那幾個手上蘸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人激烈反對。

江費盡了心機,在溫家寶出訪前製造種種障礙和難題。江澤民哪方面都想到了,唯有在自己最關注的法輪功問題上失了算。

媒體報導,12月7日下午,溫家寶到達美國紐約,開始他訪美四天行程的第一站。法輪功學員到溫家寶下榻酒店外現場歡迎,並打出「法輪大法好」、「歡迎溫家寶訪美」、「懲辦江澤民」等字樣的橫幅。當溫家寶的車隊離開酒店時,車上陪同人員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大家心照不宣。

當這則消息刊登出來,已經是12月8日了,8日國務院前中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中大多數中國人和法輪功學員愉快相處,還有些跑到法輪功學員隊伍中問東問西,有的還把中領館送來的飯菜往法輪功學員手裏送。

法輪功的橫幅標語所傳遞出來的信息太清楚不過了:「冤有頭債有主」。這不是要江澤民的老命嗎?據說江澤民爲此還犯了心臟病,給李肇星下了指示,不許溫家寶看到「歡迎溫家寶訪美」和「懲辦江澤民」的橫幅標語,更不許溫家寶認同「法輪大法好」。

大紀元記者奚望報導,12月9日,在溫家寶下榻的酒店前,大使館派人有意遮擋法輪功學員歡迎溫家寶的橫幅。從大紀元攝影記者拍照的圖片中可以看到,中領館派去的人爲了露出法輪功的橫幅標語,有意不把橫幅拉直了。現在還有幾個人真心爲屠夫賣命?



12月9日旅館前法輪功橫幅被擋


爲啥中領館派來的人不把橫幅拉直了,擋住法輪功的橫幅標語?


咋懈懈垮垮的?看來不是個個都那麼死心塌地爲江澤民賣命!


12月8日於美國國務院前,大家愉快相處


12月8日於國務院前,大家愉快相處




 
分享:
 
人氣:17,4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