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下令!不让温家宝看见法轮功打出的这些横幅(多图)
 
嘻嘻
 
2003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温家宝出访前,高层开会有人公开挑明要给法轮功平反,只有那几个手上蘸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人激烈反对。

江费尽了心机,在温家宝出访前制造种种障碍和难题。江泽民哪方面都想到了,唯有在自己最关注的法轮功问题上失了算。

媒体报导,12月7日下午,温家宝到达美国纽约,开始他访美四天行程的第一站。法轮功学员到温家宝下榻酒店外现场欢迎,并打出“法轮大法好”、“欢迎温家宝访美”、“惩办江泽民”等字样的横幅。当温家宝的车队离开酒店时,车上陪同人员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大家心照不宣。

当这则消息刊登出来,已经是12月8日了,8日国务院前中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中大多数中国人和法轮功学员愉快相处,还有些跑到法轮功学员队伍中问东问西,有的还把中领馆送来的饭菜往法轮功学员手里送。

法轮功的横幅标语所传递出来的信息太清楚不过了:「冤有头债有主」。这不是要江泽民的老命吗?据说江泽民为此还犯了心脏病,给李肇星下了指示,不许温家宝看到「欢迎温家宝访美」和「惩办江泽民」的横幅标语,更不许温家宝认同「法轮大法好」。

大纪元记者奚望报导,12月9日,在温家宝下榻的酒店前,大使馆派人有意遮挡法轮功学员欢迎温家宝的横幅。从大纪元摄影记者拍照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中领馆派去的人为了露出法轮功的横幅标语,有意不把横幅拉直了。现在还有几个人真心为屠夫卖命?



12月9日旅馆前法轮功横幅被挡


为啥中领馆派来的人不把横幅拉直了,挡住法轮功的横幅标语?


咋懈懈垮垮的?看来不是个个都那么死心塌地为江泽民卖命!


12月8日于美国国务院前,大家愉快相处


12月8日于国务院前,大家愉快相处




 
分享:
 
人气:17,4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