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印度奇人68年不吃不喝(圖)
 
2003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名叫普拉德-賈尼的印度男子日前聲稱,在長達68年的歲月裏,他一直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這一奇人令醫生們大傷腦筋,他們很難判斷這名男子說的話是真是假。

據法新社11月24日報道,普拉德-賈尼,現年76歲,他身披紅色紗麗,戴着耳環。目前,賈尼正在印度西部一家醫院接受觀察,院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說服賈尼到醫院來,他的神奇令該醫院的400名醫生感到困惑。

報道說,賈尼在醫院已經呆了10天, 24小時接受嚴密觀察。在這10天內,醫生們已經相信賈尼沒有說謊,他的確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但是醫生們還無法證實他在過去的68年內是否也一直如此。

醫生說,他的確形成了尿,但是卻又被他的膀胱壁吸收了,目前還無法對此做出科學的解釋。

 
分享:
 
人氣:15,1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