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又下祕密文件 (圖)
 
2003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吉林省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102人被迫害致死,在中國30多個省市中排第二。近日,吉林省部分單位又傳祕密文件,協迫工作單位對在職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轉化』,610辦公室並強迫各單位黨政領導進行擔保。

據明慧網14日報道,2003年11月10日前後,吉林省組織各單位黨政領導進行了爲期五天的封閉式訓練,強迫各單位黨政領導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包保,以此給單位施加壓力。

報導說,吉林省部分單位已傳達上級祕密文件,其主要內容是關於對在職法輪功學員的「處理規劃」。規劃包括:黨員開除黨籍,教師取消上課資格,工人解除勞動合同,取消職稱、職務評定資格,不允許攻讀碩士、博士學位等。規劃中還要求各單位2003年底轉化率達50%-70%,2005年轉化達95%,如單位做不到,強行送往洗腦班。99年7月以來,中共當局對法輪功施行的一系列打壓政策,採用的都是祕密文件,口頭傳達或看過以後馬上收回,從不遵循任何法律依據。

來自大陸的消息說,被劫持到洗腦班的學員,被隔絕與家人及外界的一切聯繫,『幫教』24小時監控,強迫看洗腦材料,強迫寫『認識』。對拒絕『轉化』的學員直接送勞教所。洗腦班還對學員索取鉅額費用,『幫教』和610 工作人員,不僅免費吃住,拿工資獎金,除此之外,610還另給補助。


吉林省洗腦班基地,滿樓嚴密的鐵欄。(圖片可點擊放大)


在中國大陸,很多法輪功學員爲了免上洗腦班,被迫流離失所,他們失去了工作、家庭,退休人員被剝奪了退休金,學生被迫離校,父母被迫離開小孩。洗腦班、牢教所、監獄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事例經常發生,至今通過民間途徑證實已有846例。




 
分享:
 
人氣:14,5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