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又下秘密文件 (图)
 
2003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吉林省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102人被迫害致死,在中国30多个省市中排第二。近日,吉林省部分单位又传秘密文件,协迫工作单位对在职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610办公室并强迫各单位党政领导进行担保。

据明慧网14日报道,2003年11月10日前后,吉林省组织各单位党政领导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封闭式训练,强迫各单位党政领导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包保,以此给单位施加压力。

报导说,吉林省部分单位已传达上级秘密文件,其主要内容是关于对在职法轮功学员的“处理规划”。规划包括:党员开除党籍,教师取消上课资格,工人解除劳动合同,取消职称、职务评定资格,不允许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等。规划中还要求各单位2003年底转化率达50%-70%,2005年转化达95%,如单位做不到,强行送往洗脑班。99年7月以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施行的一系列打压政策,采用的都是秘密文件,口头传达或看过以后马上收回,从不遵循任何法律依据。

来自大陆的消息说,被劫持到洗脑班的学员,被隔绝与家人及外界的一切联系,『帮教』24小时监控,强迫看洗脑材料,强迫写『认识』。对拒绝『转化』的学员直接送劳教所。洗脑班还对学员索取巨额费用,『帮教』和610 工作人员,不仅免费吃住,拿工资奖金,除此之外,610还另给补助。


吉林省洗脑班基地,满楼严密的铁栏。(图片可点击放大)


在中国大陆,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了免上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他们失去了工作、家庭,退休人员被剥夺了退休金,学生被迫离校,父母被迫离开小孩。洗脑班、牢教所、监狱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例经常发生,至今通过民间途径证实已有846例。




 
分享:
 
人气:14,5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