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江澤民爲神六集資(圖)
 
華華
 
2003年11月15日發表
 

江主席的主意好!
【人民報消息】江氏父子把國家的錢都掏得差不多空了,可是爲了掩蓋這一事實真相,江澤民大肆宣揚「 愛國主義」,說用集資的方法讓神六上天更能凸顯中華民族的團結。並且說要把集資者的名字刻在一個紀念牌上,讓神六的宇航員送到那個星球上面,做永久的紀念。

於是,集資的任務就交給了有名人效應的楊利偉。這一天,中央政治局在中南海安排了一次宴會,請了宋祖英等幾個歌星來演唱,吃完喝完後,楊利偉輕聲把江澤民的設想談了出來,希望大家支持。

沒想到第一個響應的就是宋祖英:「我捐二十萬美元。」全場竊竊私語,楊利偉嚅嚅地說:「雖然我們很需要錢,但不能接受來歷不明的錢。」

宋祖英的臉騰的紅了,這時江澤民發話了:「拿着吧,這不是來歷不明的錢,這是我剛從國庫裏拿出來的。」

 
分享:
 
人氣:26,6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