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華華
 
2003年10月19日發表
 

飛船上天了,國家的地位提高了,個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

【人民報消息】政府不許中國人信神,但新華網報導「神」舟五號上天了,「神」州大地一片歡騰,好久不露面的江牛皮更是神氣起來了。

飛船上天,老江像娶新媳婦,胡溫像是上吊。

隨着新華網的鼓動,有人前一刻鐘像娶了新媳婦一樣,慶祝呀、祝賀呀、下一刻鐘因爲沒飯吃、沒地方睡覺、沒錢治病、沒錢給孩子交學費......而去上吊。

江澤民主席指出,爲了我國在世界上的地位,飛船上天是必要的。所以新華網昨天公佈,「神」舟六號已經開始製作了、準備登月球, 「神」舟七號、八號正在醞釀中,準備登......


這種形象在新規定之內!
公安機關透露,近日天安門自焚自殺的現象劇增,爲了幾千萬人民的心身健康和社會穩定,也爲了避免娶媳婦與上吊同時交叉進行的悲劇重演,中共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連夜召開緊急擴大會議,明令銀行存款少於一二百元者,住房面積低於十四平米者和無力支付子女學費者、心臟搭橋兒者等等共33種人(具體規定詳見中央京字第0343號文件)禁止參與任何重大喜慶活動,不得動不動就隨便高興、隨便激動、隨便做出影響國家聲譽的事情,違者追究領導和當事人的責任,不聽勸阻者根據其製造的影響面積,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判處3年至7年徒刑,最高可判死刑私下執行。


 
分享:
 
人氣:33,3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