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华华
 
2003年10月19日发表
 

飞船上天了,国家的地位提高了,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

【人民报消息】政府不许中国人信神,但新华网报导“神”舟五号上天了,“神”州大地一片欢腾,好久不露面的江牛皮更是神气起来了。

飞船上天,老江像娶新媳妇,胡温像是上吊。

随着新华网的鼓动,有人前一刻钟像娶了新媳妇一样,庆祝呀、祝贺呀、下一刻钟因为没饭吃、没地方睡觉、没钱治病、没钱给孩子交学费......而去上吊。

江泽民主席指出,为了我国在世界上的地位,飞船上天是必要的。所以新华网昨天公布,“神”舟六号已经开始制作了、准备登月球, “神”舟七号、八号正在酝酿中,准备登......


这种形象在新规定之内!
公安机关透露,近日天安门自焚自杀的现象剧增,为了几千万人民的心身健康和社会稳定,也为了避免娶媳妇与上吊同时交叉进行的悲剧重演,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连夜召开紧急扩大会议,明令银行存款少于一二百元者,住房面积低于十四平米者和无力支付子女学费者、心脏搭桥儿者等等共33种人(具体规定详见中央京字第0343号文件)禁止参与任何重大喜庆活动,不得动不动就随便高兴、随便激动、随便做出影响国家声誉的事情,违者追究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不听劝阻者根据其制造的影响面积,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处3年至7年徒刑,最高可判死刑私下执行。


 
分享:
 
人气:33,3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