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防治薩斯進入「一級戰備」狀態
 
【人民報消息】中共三中全會昨日北京開幕之際,北京大降溫。新華社11日報道說,瑟瑟寒風夾雜着蕭蕭秋雨,吹來襲襲寒意,讓措手不及的北京人無處躲藏。大雨和秋風儼然將北京人推進了「大冰窟」。

氣溫驟降,北京近日感冒發燒病人增多,防治薩斯進入「一級戰備」狀態。新華網北京今天報道說,北京協和醫院已制定好隨時接診大量發熱留觀病人和臨床診斷非典最快速有效的「路線圖」。醫院只要臨床接到不明原因高熱病人後,將按照「路線圖」依次檢查病人。醫生穿戴防護服,全面檢查病人是否患有其它呼吸道疾病。

報道說,同仁醫院、積水潭醫院等北京三級甲等醫院發熱門診的接診程序、病房防範措施等,都按照《北京市防治非典應急預案》部署到位。

今年兩會期間,北京爆發薩斯,爲了會議不受干擾,當局刻意隱瞞疫情,最終造成北京薩斯日感染量上百,並且天天發生死亡的爆炸性擴散局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2/283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7.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8.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9.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1.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2.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13.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41,143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4.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5.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6.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7.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8.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0.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21.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36,467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27.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34,76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8.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9.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0.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32.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3.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4.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5. 請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掃描後送給《人民報》 (29,4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