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谁说这不是在给江泽民卖命?!
 
【人民报消息】现在相信善恶有报的人不多了,有很多人干了坏事遭了报应,你告诉他是报应他都不相信,他认为出事的原因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是偶然的。

一个健康人如果和一个患有爱滋绝症的人有染,大家可能都会想到这个人得爱滋绝症的机会很大很大。因为医学试验和事实数据证明了这一点。那么,今天谁要是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那他就会遭厄运恶报,也许有人不相信,不过这可是有事实根据的。大量的事实让我们看到,谁愿意在法轮功这件事上充当江泽民的打手,其实就是在给江泽民卖命,是真正的在卖命!

数月前,一位读者给我们发来一本记载了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凶手遭恶报的资料,该资料多达160余页。该读者说,这些资料都是冲破中共重重封锁才传到海外来,事实上在大陆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事例非常多,只是因为封锁严密很多都无法传出来。

在这本资料中,遭恶报的有警察,有政府官员,有企事业单位的头头,也有无知的市井小民和农民,有街道居委会的主任,有学校的校长老师和学生,有编写诬蔑材料的文字打手,有编排攻击法轮功戏剧的编剧导演和演员,等等,当中有关河北省的纪录最多。其实我们每天都可以从法轮功的网站看到这种报道。比如,今天报道的就是河北省万全县一些迫害法轮功凶手遭恶报的情况:

河北省万全县经贸委武装部部长张斌车祸身亡。2001年10月,河北省万全县经贸委武装部部长张斌骑着摩托车打手机,被身后的汽车撞出20米左右,当场惨死。张斌阴险毒辣,用罚款、停职停薪、骚扰等卑鄙手段迫害该系统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万全县经贸委主任任建益,以罚款、停职、停薪等手段迫害该系统的法轮功学员,现退休后得了癌症。

河北省万全县万全城关东北街委会书记王明,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带头抄家、罚款,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迫害。王明于2001年春天突然得了脑血栓,半身瘫痪,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河北省万全县城关东南街居民闫XX,被雇用涂抹法轮功弟子写的真相标语后,没过几天摔倒把一条胳膊骨折,几个月不能干活。

河北省万全县万全镇城关西北街委会书记温福,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巨额罚款。2001年夏季,温福被吊扇打断几根手指。其人至今还不醒悟,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我们还得知,最近“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也有很多警察遭了报应:崔姓女警得了不治之症,靠昂贵药物维持性命,每天都在病痛煎熬,又在警察间的勾心斗角中败下阵来,提前“退役”;另外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忍的恶警孔繁运心脏突然异常,迫切需要救治;负责搜查房间的陈玲患了肾病,不得不离开洗脑中心;周姓主任莫名其妙失踪一个月,原来治病去了;姓王的女警也得了胃出血……警察们对外对内都严密封锁消息,他们非常害怕别人说他们干坏事遭报了。

“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装有电网、玻璃渣、监控器,是一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折磨、心灵摧残的集中营。这里的实权操纵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手里,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锁山担任洗脑中心的一把手,其次还有几名主任:梁、韩、袁、李、周,除周姓警察是从劳教所调来的外,其余都是由各公安分局抽来的。另外还设几名处长:孔繁运、陈玲、袁书谦等,此外还有若干名男女警察,直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和精神上残害。

这伙人为了权力天天明争暗斗、尔虞我诈,互相安插自己的耳目、打小报告,搞得人心惶惶,到处是陷阱。他们还巧取豪夺、大肆敛财,抓来的法轮功学员每人被摧残三个月,勒索六千至一万元不等,走时还要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敲竹杠,不给“好处”是不会轻易放人的。洗脑中心自去年8月成立至今,共计前后残害过250多名大法学员。

他们为了搜刮更多的钱财经常超期关押大法学员,如:河北经贸大学教师冯怡,被警察关押至今已五个多月,经贸大学被迫又掏了一万元。还对单位效益好的或富裕的家庭敲竹杠,如人民银行的杜艳尊自六月初被非法关押至今,其单位又被迫出了一万元,拿高额费用残害自己的员工。洗脑中心还对所谓的“重点人员”实施监控,变相限制人身自由。

由于这些劳教所警察直接接触法轮功学员,“上边”害怕他们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除六名“主任”和三名“处长”外,其余警察每隔一段时间就从劳教所换一次人。警察遭恶报的消息如果不是被严密封锁,谁都不会愿意干这种迫害好人的伤天害理的坏事。

镇压法轮功三年来,江泽民用升官、奖金、下岗、处分、扣奖金等手段利诱威胁,迫使政府官员和警察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使无数官员警察暴病伤亡,使无数家庭遭受厄运。

大家都知道和艾滋病人有染是要冒生命危险的,给江泽民当打手迫害迫法轮功难道不也是在冒生命危险吗?这真的是在卖命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2/238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2.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3.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4.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5.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6.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7.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8.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2.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23.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4.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5.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