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偷龐貝碎片業力纏身 女子歸還求上帝原諒(圖)
 
鍾道仲
 



因墮落而被神毀滅的龐貝城古蹟充滿業力。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鍾道仲報導)當人有着人的形像卻比獸還殘忍,按照「獸」的方式去瘋狂、淫亂的時候,明天確實是捉摸不定的,因爲無數事實證明「明天」沒有掌握在人的手裏。

公元79年8月24日,古代世界最爲嚴重的天災向古羅馬的龐貝城襲來。在24小時內,位於那不勒斯灣維蘇威火山腳下的龐貝城和城裏至少5,000居民在維蘇威火山的怒吼中從大地上消失。他們的遺骸層層堆壘,被凝固於這顆「時間膠囊」中。

建立於公元前600年左右的龐貝城遭掩埋、遺忘長達1,500多年,直到1594年才在挖掘水道時「意外」重現了慌亂的末日景象。龐貝幾乎在頃刻間停止、凝固、凍結了一切,猶如上帝突然撒下一張無邊無際的黑色巨網,要將地上一切罪惡一網打盡。因墮落而被神毀滅的龐貝城古蹟到處充滿了業力。

據英國《衛報》、《紐約郵報》報導,加拿大一名女子15年前到龐貝古城(Pompeii)旅遊時,偷了幾片古城的碎片帶回家做紀念,此後厄運連連。她近日將這些古物碎片寄還給當地的一家旅行社,並求上帝原諒,希望能擺脫15年來的「詛咒」。

這名僅用識別名字爲妮可(Nicole)的女子,近日將兩塊馬賽克磁磚、雙耳陶罐碎片連同認罪信,一併寄到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亞(Campania)的一家旅行社。她認爲這些古物碎片有受到詛咒。她在信中寫道,「請將它們拿回去,它們帶來厄運。」

妮可2005年參觀龐貝古城時才20多歲,她將15年來所遭到一連串的厄運,包括兩次罹患乳腺癌及財務陷入危機,歸咎於自己偷了龐貝城的古物。

妮可說,她是在參觀龐貝古城時,偷了這些古物當成紀念品,因爲她想擁有一段沒有人能夠擁有的歷史。

據報導,龐貝古城被挖掘出來後,成爲意大利的知名景點,衆多遊客並不知道他們來旅遊的真正意義是爲了反省自己,多年來遊客從中偷走古蹟文物的事件屢屢發生。

妮可結束旅遊回到加拿大之後,她和她的家人都遭受了一連串悲慘事件的打擊。她說,她相信自己偷了一段歷史,但這些紀念品有很多的負面能量……與那片被毀滅的土地有所關聯。

妮可在信中提到,她今年36歲,已經兩次罹患乳腺癌,最後一次切除了雙乳。而且她們全家人都陷入經濟危機。她表示,她已經記取了教訓,也希望上帝能夠原諒她。她說:「我只是想讓我和我的家人擺脫詛咒。」

旅行社收到文物後已將其交給警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0/718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4,10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436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3.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38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8.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87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9.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87,695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0.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8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9次)

12.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3.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538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4.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731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5.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6.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9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8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9.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54次)

21. 視頻吐槽 (88,388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2.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42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3.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6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4.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61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5.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742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6.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810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7.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13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8.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29.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818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0.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1.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48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2.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130次)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33.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71,544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4.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57次)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35.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66,4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