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李威
 

2008年6月18日,布什在白宫会见前来出席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的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


美中经济对话的王岐山以后只关门跟贪官污吏对话了!

【人民报消息】十七届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被外国金融界视为中共国改革派金融专家。这位金融专家十八大被安排任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被党冷藏起来了。

新华网报道说:党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党的中央委员会领导下进行工作。党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并报党的中央委员会批准。

王岐山完全置于党的管理之下,当的是中纪委书记,不但没法儿谈什么经济领域里的改革,而且与政府完全脱离了关系,连出头说个话,都得是党的声音。不知哪个阴损坏出的这个馊主意。

10年前,原上海市委书记黄菊被塞进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会,并任第一副总理,他公开对媒体说,自己什么也不会、也不懂,完全是外行,「好在有邦国兄,有事可以向他请教」。 当时江泽民是为了制约温家宝、破坏温家宝提出的「宏观调控」,才如此安排的。

而十八大这出戏,不但把金融界改革派王岐山从李克强身边调走,而且把王岐山派去管吃力不讨好又危险的工作──专门处罚党内贪腐官员。这工作另一个职责是要保护自己的脑袋别搬家。

毛泽东时代,当官的一听「中纪委」就两腿发软,谁敢惹中纪委啊!自从江泽民当政以后,腐败成疯,中纪委成了危险行当,尉建行当中纪委书记时曾多次被暗杀(未遂)。

2000年12月24日,尉健行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从2001年起,将实行省部级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制度。12月上旬已经知道这个消息的仅有中央政治局、中央书记处、国务院党组、人大党组、政协党组的成员。但仅10个工作日,全国五十七个大中城市的金融机构,非正常提取现金就高达四百二十一亿一二千三百万元人民币、二十五亿八千一百万美元的外汇。

于是,尉健行以中纪委的名义,要求中央金融工委、中央政法委、国务院采取措施,阻止或冻结有嫌疑的大额存款户的帐号。但这样打击的就都是高官中的高官,这些官当然不干,找出不少冠冕堂皇的理由来阻止调查,最终不了了之。

在尉健行宣布中央决定的第六天,2000年12月31日,从沈阳投寄给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亲收的一封挂号信,内附音乐贺年卡。寄件人地址是沈阳军区政治部某处。2001年1月2日,该挂号信到京后,即送到中央警卫局邮件安全处检查。

这份邮件已经通过检查爆炸物品的仪器检查,但检查人员对该贺年卡的重量有疑,便启了封。启封时发生了爆炸,二名检查人员当场被炸至重伤,当即送往三军总医院救治,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剧毒品掺在浓烈的炸药内,一拆动贺年卡,引爆后,剧毒品就散开了。

2002年3月中旬,有二十单无名汇款,每单五十万元,自同一城市汇入了尉健行本人的中国银行户口。尉健行随即要求立案调查,并指出:「这不是一宗失误事件,是一宗有政治动机的陷害事件。」有谁具备知道尉健行银行账号的能力和条件,非权力无边的政法委莫属。

不管这份工作危险不危险,首先王岐山是个门外汉。

有人说,十八大是各派势力的一场权力再分配。事实并不是这样,虽然有消息说「中共政治局常委会秘密通过了打击江的决议」,「以后由朱镕基代表元老出面」,「江出京遭到冷遇」等等,但与这些消息相矛盾的是十八大常委出炉结果:七个常委,江系铁杆血债帮就占了仨!

有知情人透露,选举实际上进行了两次,第一次是差额选举,这三个江家帮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都被叉下去了,所以才有第二次正式选举,也就是等额选举,把这仨又拉拔上去了。如此看来,这就不是江的个人能耐了,而是党的需要。

党需要李长春的跟屁虫刘云山对口管传媒,需要谈经济改革的王岐山去管理一个自己从未涉足的纪委领域。党不需要什么经济专家,党的生存需要才是中共国的第一需要。


十八大前夕,浙江省委书记
赵洪祝到杭州调研。
就在所有人大跌眼镜之际,11月21日党又宣布,原中纪委书记尉建行的「大管家」赵洪祝折个大饼重返中纪委,任王岐山第一副手!

2007年十七大,中央纪委常委赵洪祝被安排任浙江省委书记。2012年十八大因为王岐山是个新手,党又把赵洪祝调回中纪委,提拔为第二把手「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以及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的浙江省委书记头衔截止到2012年11月,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头衔要到明年3月的两会才从履历上抹掉。

赵洪祝空投浙江省任一把手才五年,对环境刚刚熟悉,又给调回原单位,党思考问题还有个准谱儿吗?当年老毛突然调换八大军区司令,只许司令们裸身离开,许世友求了半天,跟随多年亲如家人的秘书还是绝对不许带。最后毛开恩,答应许世友带走一个贴身警卫。为什么?毛就是害怕八大军区司令形成自己的势力,军队忠于他们而不忠于毛。说到底,是毛没有安全感。

十八大的人事安排,是邪党非法建政63年来展现自己内心极度恐慌的最大暴露。如果连中共中央小圈子里的小圈子的差额选举结果都无法采用,这说明了什么?十几亿人口的泱泱大国没有几人与邪党「同心同德」。如果连等额选举出来的政治局常委都不信任,这意味着什么?邪党岂不完蛋了么。

副总理王岐山安排当中纪委书记,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又安排回中纪委当副书记,还有其它的一些匪夷所思的安排,都告诉我们,邪党从金字塔尖就已经乱套了,中共政权将随时崩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3/575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7.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0.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3.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4.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8.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0.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31.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2.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3.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4.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35.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49,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