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泰坦尼克”起航 十八大“助”中国人浴火重生(图)
 
袁慈焕
 
【人民报消息】网上看到一张照片,CCTV为庆祝十八大专门举办了一场晚会,题目叫“领航中国”,看后真是不寒而栗。七位常委出场亮相向全世界宣告:中共的泰坦尼克号已经起航了。

一百年前,“永不沉没”的奢华巨轮在一片欢呼声中出航后不可思议地沉入万顷波涛,上演了一幕恐怖而惊艳的情节。“泰坦尼克”这个名字总让我联想起中共集体和他们所乘坐的专政巨轮。他们高喊的“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和渲染出的“大好形势”,与当年泰坦尼克游轮号称“永不沉没”和超豪华排场有惊人的相似性。而今天,中共“红色成功人士们”在自己的豪华巨轮上刚刚举行完一场盛大的聚会——十八大,出发的号令已经发出。

泰坦尼克沉没的五个原因

因为工作原因出差到北爱尔兰的首府贝尔法斯特,闲暇时去了一趟著名的泰坦尼克博物馆。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伴随着惊叹,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导游所说后人总结出的巨轮沉没的五个原因。这五个原因涉及到的因素,中共条条具备、样样突出!

其一,泰坦尼克游轮固定外表面板材的铆钉质量低下,导致游轮表面遭受撞击之后快速破裂进水;而中共利益集团蛀虫遍布、腐败至极,那些贪财好色、腐锈不堪的“铆钉”勉强维系的中共巨轮随时可以崩坍、坠沉;

其二,泰坦尼克游轮的船长想创造一个新的航海记录,因此超速行驶;而中共党魁们“带领全党”从“大跃进”到注入几万亿资金刺激经济维持的“高速发展”,更是堪比超速奔跑的疯狂老鼠;

其三,泰坦尼克游轮制造者和拥有者的精力都集中于如何把巨轮装点得更加奢华上,竟然忘记了加装最重要的航海望远镜,以致无法注意到远处的冰山;而中共集团丝毫没有远见,他们的所有努力,除了为自己和家族拚命捞钱和淫乱享受外,就是竭力制造“大好形势”欺骗百姓,顾不上、也不敢看前面的路和迫在眉睫的危险;

其四,泰坦尼克游轮上带了数量众多的礼花弹,却没有带呼救信号弹,以致远近经过的船只把燃放礼花的求救当作是游轮在举办庆典,因此没有船只前往营救;而中共则是一贯用政绩工程渲染“腾飞”幻象,以歌舞升平和“放卫星”式的舆论造假、可笑的“幸福”自我问答来掩盖危局,不但自己不愿正视危机,也不敢泄露危险来临的信号以拉紧更多人做陪葬;

其五,据称一位中了邪的乘客不听劝阻,将一个被施过咒语的木乃伊带上了泰坦尼克游轮准备运往家乡,而此前无数人警告他那个木乃伊是灾难的根源,劝他抛弃灾星、远离危险;今天,也有众多曾举起右手宣毒誓“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中共党徒们人人被烙上了魔鬼的兽印,如同紧紧抱着被施过魔咒的木乃伊,在法轮功学员及海内外正义人士反复规劝的“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保住生命”的良言之下依然死心追随中共、麻木前行。

泪洒十八大的冰火两重天

中共十八大上演了一幕幕跌破眼镜的剧情,其中之一,就是一片哽咽之声。宁夏一位叫何桂琴的代表说,“10号早上我们团所有代表都哭了。我们(宁夏)固原团8日下午在媒体开放日会场上,一个代表哭得不行,他说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很自豪。10号早上我们代表团又出现了一次流泪,而且达到一个更高的高潮,所有在场的代表在说的过程中一直在流泪,大家都很激动,用哭来表达心情。”一位叫李健的党代表声称自己在听胡锦涛的报告时流了5次眼泪,而在北京卫视的《晚间新闻》中,党代表巨晓林不但彻夜难眠、写诗为恶党歌功颂德,甚至对着记者刚读了两句“找到了,找到了……”就泣不成声。以致于网上迅速出现一个新流行语:“今天你哽咽了吗?”

许多人在嘲笑那些泪流满面的党代表们,认为他们是装出来的,事实也许并非完全如此。按照一位朋友的话:“有的人是好演员,有的人是真脑残”。所谓“脑残”的人,其实是没有独立判断的麻木追随者,是谎言洗脑的深度受害者。他们的热泪盈眶和听到的内容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只要是“党”说出来的,哪怕是完全相反的话,他们都会回馈以同样的哽咽声。无论如何,这只能证明中共恶党这架绞肉机的欺骗性和破坏力。真诚的中国人被训练成骗子和傻子,其训练过程是各种内部残酷斗争的政治运动和外表团结一心的虚假形式,而诱饵是高官厚禄、金钱美女、种种特权方便,以及“盛世”假象和残暴专政的威慑力。

透过党代表们“感动”和“幸福”的泪光,我们似乎看到了另一副泪光闪烁的面孔和表情。对于广大的中国人来说,面对胡锦涛的一番慷慨陈词和经过据称肢体冲撞的打斗迟到出场的七常委名单,老百姓的心情用一部电影的名字来形容,叫做“极度深寒”!这些善良的平民们一厢情愿的乞盼,换来了再一次“哀莫过于心死”的黯然神伤。平民的苦涩眼泪与党代表的幸福泪水可谓冰火两重天!更多的人没有泪水,因为他们早已对中共恶党不抱任何希望。即使如此,这一次老百姓依然感到了某种被肆意戏弄的愤怒和屈辱,中共在权斗中的交互放风中一次次给予百姓勾魂摄魄般的引诱和暗示,最终换来他们更大的失望和愤怒,送给他们更大的痛苦。因为,他们知道,只要中共这个体制不解体,明天等待他们的,依然是被代表、被幸福、被和谐、被欺压、被胁迫、被盘剥,甚至被虐杀。

十八大“助”中国人浴火重生

眼下,中共的官媒上正飞扬着铺天盖地的赞扬尘嚣:“这是一场胜利的大会!”是的,无论黑帮集团的帮派成员打得如何惨烈,无论其中做了什么样的妥协与交易,但是,“党”又一次胜利了!因为,“党”已经为老百姓准备好了一切:场景还是那个场景——“鲜血染成的”红布挂满会场,数千双耳朵紧紧围绕几张嘴巴聆听满纸谎话;代表的人群还是那个人群——民族服饰、三教九流、一本正经、喜气洋洋;大会的程序还是那个程序——口号震天、豪情满怀、热烈鼓掌、一致通过;观众的反响还是那些反响——围观电视、感恩戴德、热泪盈眶、信心十足;常委的阵容还是那种阵容——西装革履、步伐矫健、道貌岸然、春风拂面;甚至于,江尸还是那个江尸——大腹便便堆作一滩、目光紧盯端茶送水的女服务员……

胡锦涛的报告宣告了中共“绝不改旗易帜”的最终选择,而新出炉的七常委名单也让这一决定基本坐实。英国媒体曾经在评论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报告时用了一个深具启发性的描述:“胡锦涛像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是的,地球人的主要特征是人性,而中共恶党的党徒不应该有人性,即使有也要用“党性”战胜人性!对于中共恶党而言,分辨哪一派占了上风和未来方向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是不理智的,因为他们自己说了不算。因为他们体内蓄积的“党性”毒素在最关键的时刻会迅速发作,展现维护政权、实施专政的真本性!当“理直气壮谈政改”的烟幕散去,十八大告诉中国人中共恶党会剿灭一切人性和改良的幻想,它的使命只有一个:“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十八大”帮助全中国人再一次认识了这个组织的真实面孔,给了那些不长记性、患有顽固的幻象症的中国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也逼着心存幻想的中国人对中共彻底死了心,实现了精神上的浴火重生。

希望、失望、觉醒、自救

中国人在近百年可谓磨难重重。中共恶党在1949年攫取政权以后,老百姓的命运就一直捏在它的手中,民众和它的关系成了老鼠和猫的关系。党猫想吃哪只鼠民就吃哪只,吃之前想怎么折磨就怎么折磨。而持久的运动屠杀和洗脑欺骗,使中国人将自己的命运紧紧地与中共恶党联系在一起。许多时候,老百姓即使背后骂中共、恨中共,也是带着一种受虐待的儿女对自己狠心家长的心态,幻想有一天“母亲”能良心发现,或者等“母亲”在垂暮之年实现“人之将亡其言也善”的规律性变化。然而,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一次次期盼,一次次落空。这种恶性循环一直延续到今天,人们终于发现,中共并不是自己的母亲,而是吃掉自己母亲、披着母亲衣服作恶的狼!

毁人和自毁是中共的本性所注定的,只要中共犯罪集团继续存在,跟随者最终的结局一定是全军覆灭。今天,中共“领航中国”的口令已经发出,这艘船正是泰坦尼克号。现在所有人能做的,除了自己跳船求生,就是唤醒更多人快速逃离这艘危船。不弃船的所谓改良自救,最后只能是船毁人亡。习近平等新政成员唯一应该做的,是带领大家集体弃船,完成自救救人同时永垂青史;如果希图利用恶党机器平缓过度再行改革,不但会搭上自己性命,还坑害了亿万同胞,从而面临永无休止的偿还。

中国人在描述情急之时,常用的一句话是“逼哑巴说话”。今天时代的危急程度,是逼着比哑巴更难开口的石头“说话”报警!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搜索引擎上键入“藏字石”三个字,那块石头就会从贵州风景区的门票上朝你高喊:“中国共产党亡”!在今天这个“数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为了自己、为了妻儿、为了父母、为了曾经养育过我们的东土神州,请您选择抛弃中共,“退出党团队、自救保平安”!




「中国共产党」!──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6/575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3.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5.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0.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1.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6.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7.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18.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9.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吴仪一声
22.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3.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4.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5.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6.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7.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8.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9.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1.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2.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3.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4.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这仨新闻一块看,才咂摸出味儿来(多图)
35. 这仨新闻一块看,才咂摸出味儿来(多图) (40,8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