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八大就像一场政治秀,毫无新意,既不往前走也不往后走,不走老路也不走邪路。如此,越来越多的社会矛盾积压到一定程度,民怨沸腾爆发之日就是中共的死期。到时候,只剩下一条死路。有评论分析,中共错过了政治体制改革的最佳机会,有识之士在对中共绝望之余预言,不久的将来,中共必亡,并戏称18大为“最后的晚餐”。

●王强_99:“医生:你多大了?病人:63岁。医生:什么病?病人:喜欢说谎,把家人赚来的很多钱借给别人,经常对家人实施暴力,不管家人死活,还到处吹牛,我这个病能治好吗?医生:你这个病从娘胎里带来的,很难治疗,有个姓苏的人和你得了同样的病,他已经死了,现在就看你有没有奇迹发生,回去反思吧。”

●深夜孤灯:“【李世民的惊讶】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文稿,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征答:“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不黑不白的猫:“蔡桓公晚年甚怕尖物,禁止铁器入府,刀枪不可,针亦不可。一日病笃,使召扁鹊,扁鹊携医囊以往,阍者阻之,曰:囊中有铁器,不可。扁鹊遂弃其刀。仍阻之,曰:囊中有针,不可。扁鹊怒而返,或问蔡桓公病,扁鹊曰:没救了。问:何以知之?扁鹊曰:医者所擅,针贬事也。连个针都见不得,叫我如何救得他?”

●西门不暗:“历经了三代领导人,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同时在这过程中,官员腐败达到了亡国亡党的程度(出自大会报告),这说明腐败是和这体系一起成长壮大的?”

●中国微闻:“【官场农民工】一县委书记来京开会,会后感慨道:‘都说我们下面的人腐败,那是因为你没去过北京。你看看哪些京官们吃的、喝的、住的、玩的、穿的,你就明白,我们的腐败算个屁,真是不足挂齿!和他们比起来,我们就好像是官场上的农民工!’”

●深夜孤灯:“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你说荒唐吗?”

●梧桐细雨夜: “十八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长说:‘如果年轻男人是共产党员,找对象都要更方便一些。大部份的共产党员找的老婆,都要比非共产党员的老婆要漂亮一些。中国的女孩子也很爱共产党员。’”对曰:“中原某县,60年来,民风不古,人人以偷窃为业。偷窃能手往往能找到漂亮媳妇。媒婆说媒:‘人家那小伙子可能干了,一晚上能偷3头驴。’”

●解释系主任:“看到“党员的老婆更漂亮”这个命题,哥不禁想起了《东方红》原版的歌词,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看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能是真的,拿大丫头、二丫头、孩儿她娘,就够了。”

●思想史略:“转,宋祖德:我国部份官员色胆包天!它们从前去桑拿、夜总会嫖,如今搞女明星、女下属、女学生,出国考察搞洋妞,更有禽兽不如的玩处女、幼女,就是这帮垃圾,既贪财又好色,却将反腐倡廉挂嘴上。是谁让它们入的党?是谁让它们当的官?权凌驾于法之上,缺乏监督,腐败的根不除,越反越腐,危在旦夕!”

●中国微闻:“美国学者奥尔森说:“制度的好坏其实很容易检验,开放边界,看人往哪里跑就知道了”。看看新闻、报纸的报导,你见过有大批的人非法移民中国、朝鲜、古巴的吗?就连以色列这种长期处于战争状态,随时都有人肉炸弹爆炸发生的资本主义国家,都有大量的非法移民,还不能说明问题?”

●韩复龄:“对于是否会带头公开财产的问题,上海俞正声表示,只要中央决定,自己很容易公开,‘因为我没有多少财产’”。老徐时评:“几个封疆大吏在十八大上表示,只要中央同意,自己都可以公开财产。这样的信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一方面算是对外回应公众,赢得个人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对上传导压力,使这个话题成为自己手中的一张王牌。如果新的中央能够顺应民意带头示范,中国的反腐才有真正的希望。此时正是一个机会,机不可失啊!”

●楚形人:“请问您对治国方略有何看法?答:我鼓掌。您能说具体点吗?答:我鼓掌38次。 您能说具体点吗?答:从头哭到尾,一直泪流不止,人人都哭,会议室咯哭成一片,这是多么那个啥那个啥那个啥的场面啊?请问您对治国方略有何看法?答:我是‘农民工’我作诗。 您能说具体点吗?答:我‘哽咽’著作诗。”

●作家草军书:“迄今为止,两千多名代表没有一人提出报告的缺陷和不足,连篇累牍的媒体报导没有一条这方面内容,你们觉得这正常么?这符合事物科学规律吗?难道两千多人都喜欢同一种口味?一篇那么长的文章,它的观点内容不可能做到人人认同,这是显而易见的但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丁点不同的杂音呢?这正是中国神奇之所在。”

●中国微闻:“陕西省去年卖地243亿补助被征地农民1.22亿。有人问马克思:‘您说资本家有100%的利润就会铤而走险,有200%的利润会藐视法律,有300%的利润便会践踏世间一切,现有一帮龟孙子,利润是2000%—6500%他们会怎样?’老马沉默了一会儿说:‘他们会搞特色社会主义!’表扬!”

●中国微闻:“【只能如此!】1,朝右:怕失去特权;2,朝左:怕丢了小命;3,让说,全是丑闻;4,不让说:又怕火山爆发;做裸官:失去贪腐的机会;6,不做裸官:又怕以前贪的被爆;7,坑蒙拐骗招数使老;8,礼义廉耻全都没了;9,死皮赖脸继续死挺;10,苟延残喘奢望永久;11,改无力;12,革没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4/574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3.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5.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0.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1.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6.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7.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9.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3.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24.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5.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6.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7.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8.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9.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30.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1.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2.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5.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