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精彩网语
 
【人民报消息】中共在十八大召开前以及召开中草木皆兵,杯弓蛇影,劳民伤财的维稳措施引起民众的极大不满。对于为党说话的官方控制的喉舌媒体,民众一贯调侃。现摘录关于十八大和官媒的的部分精彩网语,与读者分享。

共产党怎么成了地下党了?开个会害怕成这样?你们不是有军队吗?哪个想捣乱你们杀就是勒,89年人民还只是提提意见,你们就开着坦克杀人,你们不是一贯以屠杀人民为快乐的吗?

@老犯错gg:坚持党的领导,为什么不问问我们,愿意不愿意让你们继续领导?你想坚持领导我们就坚持?谁给你的这种权利?凭什么不让我们自己选择让谁领导?你们他妈的还要脸不了?

@张子韪:我突然发现他们什么坏事都做过:拆人房子、流人婴儿、挖人祖坟、掀人摊位、杀人抢尸、收刮钱财、贪污腐化、挥霍浪费、飞扬跋扈、卖国求荣、践踏宪法、强制洗脑、谎话连篇、篡改史书、严刑逼供、乱杀无辜、指鹿为马、为虎作伥、焚书坑儒、破坏文物、毁坏森林、污染环境、制造冤案、兴文字狱……无恶不作。

人民日报说:“中国人享有言论自由是不争的事实! ”网友说:“中国人想有言论自由是不争的事实! ”我说:“中国人享有言论自由是不真的事实!” 请问,是谁写错字了?

CCTV又采访了,问道“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一哥们回答:“移民,不给祖国添乱。”记者又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表现是什么。”答:“移民,给资本主义添乱。”

@修--o--哩:如果几千个小偷突然汇拢在一块,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要是几千个常年说谎的家伙聚在一起开会,那一定是想编造一个天大的谎言。

1989年11月,即罗共政权垮台和齐奥塞斯库夫妇被处决前一个月,罗共十四大召开,齐在闭幕式的讲话被30多次掌声打断,全体与会者不断欢呼“齐奥塞斯库——罗马尼亚共产党”、“齐奥塞斯库与人民”。

网友:女大十八变,不知道党的十八大到最后出什么牌,坐等。

芳美醇: {理由很简单} 真理从来都是赤裸裸的,只有罪恶和黑幕才需要极力掩饰!控制言论只能让人更加怀疑!所以,在报禁、党禁解封之前,在言论自由仍被监视之时,在宣传部和网络特务被全数撤销之前,本人永远不会相信它们的任何政策和口号,不相信它们的任何理论!

央视采访外国人对中国的印象,就像央视采访中国人“你幸福吗”一样,外国人说批中国不好、中国人说我不幸福,央视是肯定不会播出的。中国真的在外国人眼里天衣无缝、美不胜收?中国人在中国都活得很幸福?这种选择性采访、选择性播出纯粹浪费胶卷、浪费时间,有何意义!

北京气象台昨日发布开始降温的消息,闷葫芦罐儿胡同居委会的李大妈站在胡同口大声提醒街坊:“明儿要变天啦!” 被仨路过的便衣听见后带走。目前,决定对李大妈以涉嫌煽动、颠覆展开重点监控调查!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 在很多地方,审判成了笑话。坐在大堂上的,其实就是犯罪份子。

说中共官员不贪,那是神话;中共说要“防腐反腐”,那是屁话;“为人民服务”则是鬼话。

@杂谈五味【美国人民有权暗杀贪官】1765年,一美国公民出于义愤,把一位引起民众公愤的腐败官员暗杀了。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富兰克林挺身而出,为其辩护。他认为:“政1府1若无力控制官员腐败,人民就有权力暗杀腐败官员。”甚至说:“如果没有弹劾的权力,我们就用暗杀来摆脱一个腐败的行政长官。”

强烈建议中国不要和走邪路的西方国家来往,咱们是名门正道,不能和歪门邪道的国家来往,因此,我建议自此闭关锁国,坚持走自己的正道,举自己的旗帜,这样才不为外邪所侵,咱们党才能保持根正苗红

人民日报:“十年来我国免除50个国家300亿元到期债务”。家人在吃泡面,你却请别人吃海鲜;家人还没过上好日子,你却在外面装阔佬免除外债。你还好意思瞎显摆,说什么“和谐世界是中国外交的理念创新,也是各国人民利益所在”!呸!败家子!有这么多钱,你就不能在国内全民免费医疗?你就不能投资教育?

如果美国大选中,奥巴马宣布“十年来我国免除50个国家300亿元到期债务”,他还会连任吗?

【亚戈达的忏悔】斯大林时期的克格勃主席亚戈达被枪决前写下忏悔书:“我一生戴着假面具,冒充布尔甚维克,而我从来就不是。装相的不只我一个,几乎所有的人,首先是斯大林……到处都在演戏!为人民服务是演戏!这种恬不知耻的表演或者血淋淋的表演,在过去是拿民众寻开心,而今天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0/574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2.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3.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4.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5.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6.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7.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8.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9.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0.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13.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4.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5.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7.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8.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9.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20.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21.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2.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3.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4.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5.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6.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7.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8.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9.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0.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1.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2.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3.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5.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