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召开之前和召开之际,维稳、禁言,网络封锁前所未有的加剧,在大的网站上,十八大成了敏感词,尽管如此,封锁封不住网民的愤怒。网络上关于十八大的妙语连珠。

我敢说世界上没有另外一个国家的国民会相信:一个住高档别墅、开特权车、吃特供产品、坐豪华办公楼、吃喝达万亿、比赛包二奶、出门前呼后拥、讲空话、子女送国外、财产不透明、不受监督问责、权力不受约束、整天高高在上的权贵集团会为人民服务!可这样的弥天大谎就是他妈有人信!转

【美国为什么不禁枪?】当一个国家有1%的人持有武器,而另外99%的人如果失去武器又失去宪法保护的话,那么他们的生命和尊严只能寄希望于那1%的人的良知上了,这是全人类最悲哀的事情。”

鬼和共产党的官员相信,这帮傻逼一边强拆让老百姓无家可归,一边说为人民服务,一边说社会主义好一边往国外转移资产,因为手里掌握着军队,不老实就让坦克来压死你,说完这些话,准备被73被失踪。

开会没有质疑的声音,与会的嘴们,就只剩下吃吃喝喝了。烧钱游戏,纳税人随时受不了!

没有民主,就不可能遏制腐败;不能遏制腐败,就不可能改善民生;不改善民生,就谈不上社会发展。一切问题的根源,就在于缺乏民主;一切问题的答案,就在于实现民主。我从来就不相信会低贱到连享有民主权利的资格都没有;我一直都认为,那些剥夺民主权利的人,才是真正的敌人。

【看文革罪恶材料多了,甚不安】1、文革结束?怎么还有人因言获罪?2、官员欺侮百姓比文革时期减弱?3、脱了体制的官民人身依附关系降低了,但受难程度扩大了:文革时期官员也可能遭受不公,现在受迫害的只有百姓,比如计划生育、强拆、下岗...;4、以文革灾难掩盖眼前罪恶:杨佳、陈光诚、夏俊峰……

袁腾飞日记:黄文雄是一个刺客,曾在美国刺杀蒋经国未果。他刺杀蒋的目的在于让台湾人和世界看一看台湾人的态度,在开枪的瞬间被美国警察托起持枪的手臂,子弹打偏,正是因为这打偏的一枪,蒋经国开始反思为什么台湾人这么恨自己,才有后面的开禁。所以任何暴政如果没有外部压力和威胁,想从内部改变是很难的。

哈佛的自由主义学者罗尔斯在课堂上讲授他的公正理论的逻辑起点,一个学生提问:“老师,你讲得很好,我都能接受,可是,这套理论如果碰到了希特勒,怎么办?”罗尔斯怔住了,思考了十分钟后,他作了答复:“我们只有杀了他,才能讨论建设公正的问题……”

提问:《歌唱南泥湾》里“花篮的花儿香”是神马花涅?正确答案:罂粟花。证据:请看当年苏联塔斯社驻延安记者的日记。

【笑话小段】文革时山西农民牛小顺,为表自己无限忠心,种小麦别出心裁设计出“毛主席万岁”造型,事后发现既不能对这些麦苗施肥(那是给耄身上泼屎尿),也不能打药除虫(那是诬蔑耄有病),更不敢开镰收割(那是在耄头上动刀)!最后小麦烂在田里,牛小顺被打成“反革命”,在自家水缸里溺亡。

【所谓伟大的列宁】1917年11月,布尔甚维克领导并组织了全俄立宪会议选举。选举结果:3600万人投票,布尔甚维克党900万票,社会革命党近2100万票。1918年1月5日,立宪会议正式举行的当天,恼羞成怒的列宁用机关枪解散了立宪会议,开始了长达七十年的血腥红色恐怖统治!

【官太多,养不起】中纪委原副书记刘锡荣表示:现在全国公务员已1000万,一年增100万人。“这是历史的倒退”,公务员不仅多,而且“乱设机构、乱定级别”,“一些地方政府秘书长有十几个”,每个领导都要给房子,配汽车,这些最终都是老百姓买单。“老百姓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官啊!”

我认识一个司机,车上装满了乘客,他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从来不和乘客商量,高兴横冲直撞就横冲直撞,如果乘客想不通,如果需要解释,他就说“我要走神马特色的神马主义道路,我不走老路、我不走邪路!”

每个贪官家里,都有着很多荣誉证书;每个贪官办公室,都挂着很多廉政名言;每个贪官保险柜里,都锁有巨额赃款;每个贪官办公桌,都会藏有二奶内裤;每个贪官衣柜,都会有几本外国护照;每个贪官的家属,都有几个移民国外;每个贪官被抓,都说对不起党.....

当官说:我廉洁;明星说:我清白;

城管说:我和蔼;富豪说:我纳税;

二奶说:我自立;导演说:我正经;

教师说:我高尚;警察说:我秉公;

移动说:我诚实;银行说:我规矩;

中油说:我亏损;医院说:我治病;

法院说:我公正;百姓说:全扯淡。

微博说:转发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2/574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2.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4.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5.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6.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7.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8.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9.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0.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3.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4.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5.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6.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8.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19.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22.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23.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24.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5.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6.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7.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8.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9.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30.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31.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2.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3.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4.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5.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