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人民报消息】真人真事一枚:成都市浆洗街,摊贩云集,央视记者姚华走到一个小贩面前,伸出话筒,用普通话问了一句:“你幸福吗?”小贩一呆,大喊一声:“城管来了!”浆洗街顿时炸了窝,所有小贩一路狂奔一路大声转告。姚华与摄像扛着机器猛追,气喘吁吁解释:“哎,我不是城管,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幸福吗?”

@李向伦:《你幸福吗》幸福在哪里?朋友我告诉你,它不在农民中,也不在原野里,它在政府的统计中,它在央视的访问里。幸福在哪里?朋友我告诉你,它不在人群中,也不在城市里,它在政府的高楼上,它在官吏的别墅里。

解释系主任: 看到“党员的老婆更漂亮”这个命题,哥不禁想起了《东方红》原版的歌词,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看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能是真的,拿大丫头、二丫头、孩儿她娘,就够了。伊港。

当律师的陈刚 : 好莱坞拟拍电影《Shameless of you!》,他们苦苦寻觅了五年都未能找到合适的演员,于是开会自我反思,发现路走错了。为了不再走老路与邪路,他们加入先进党。入党后,他们“找到了,终于找到了。”不仅是对像找到了(很漂亮的那种),而且还找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演员,当然是用放大镜在大会堂找到的。

关于澳洲提问姐 :“这位‘澳洲记者’在十八大上屡获提问机会,让外媒同行嫉妒到爆。她供职的澳大利亚凯歌传媒CAMG,大股东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公司理念是‘向世界介绍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就是党媒的海外支部嘛。”

@秀才江湖元年 : 你想买官吗?欢迎你到中国来买!为了支持国货,我免费打个广告!欢迎选购,质量三包!中国乌纱帽,绝对安全可靠!当官的时候可以贪饱,贪饱了可以撒腿就跑,可以跑到天涯海角,跑到美利坚合众国快乐逍遥,跑到欧洲美洲买个小岛。在中国买个村长,比外国当总统性价比都高!你还在犹豫吗?心动不如行动!

@小帕是文艺青年 : 一天,一个人家里失窃了。什么都没丢,只是厨房的菜刀不见了。小偷留下一个字条,上面写着:大哥,对不住了,身份证丢了,家里做饭等菜刀急用.....

@历史迷思 不少人告诉你:贺龙是靠一把菜刀起家。具体是如何起家的?其实是这样的:贺龙年轻的时候,有税官到他农村的家里来征收据说是苛捐杂税。贺龙脾气很倔强,坚决不交。爆发了人身冲突。贺龙拿菜刀把税官砍死了。然后,贺龙躲进山林落草为寇、并在绿林里逐渐壮大了

@撕大林 : 新中国60年,只做两件事。一、公私合营、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营、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1955年中国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1.1倍.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增长。2008年中国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都是党领导的好啊!

不过民间最舒心的是十八大终于开完了。独立评论人、作家“老徐时评”说:“开完了,开完了,终于开完了!北京的出租车终于又可以安摇把了,公交车终于又可以开窗了,商场终于又可以卖菜刀了,关闭的早市终于又可以开张了,鸽子终于又可以翱翔蓝天了,几万警察和140万安保志愿者以及戴红箍的小脚侦缉队,终于又可以回家歇歇了。一个团结的大会,一个胜利的大会!”

蔡慎坤: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敢把自己的思想强行灌输给全国人民,只是借儒释道加强思想统治。因此翻遍二十五史,也找不到嬴政思想、刘邦思想、杨广思想、李世民思想、赵匡胤思想、成吉思汗思想、朱元璋思想、爱新觉罗玄烨思想等词汇。但是,为何有个毛泽东思想呢?什么是毛泽东思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4.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6.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7.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8.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9.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0.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2.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3.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4.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5.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8.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3.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5.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6.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7.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8.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9.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0.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1.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2.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4.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5.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