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黎梓
 
【人民報消息】11月26日週六上午,一位定居在加拿大的朋友發來電子郵件說,早上,她10歲的女兒說,晚上睡覺做了個夢,是關於胡錦濤的。這位小姑娘偶爾會做夢,並一定會告訴媽媽。

看到小姑娘對她的夢的敘述之後,不知爲什麼想起人民報曾在2011年8月6日和2008年10月8日用不同題目刊登過的同一個故事,也就是提醒胡錦濤別忘記自己的前世誓約。

2011年8月6日的題目是《驚魂!胡錦濤,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正在倒計時》,文章說上天給了胡錦濤幾次機會,他都沒有珍惜,現在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但時間非常非常緊迫,它正在流逝……

第一次機會是2002年十六大,第二次機會是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第三次機會是2007年的十七大。明年,2012年的秋天,胡錦濤兩屆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該交權了。回過頭來看一看……

兩次命不該絕必有使命

2006年5月初,胡錦濤去了青島,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當時江澤民約了老姘頭陳至立到青島等候殺胡的佳音,但未遂。

2009年4月23日,在青島附近的黃海海域有一場14國海軍共同構建的海上大閱兵。這是中共第一次舉辦多國海軍檢閱活動,這也是中共海軍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海上閱兵。此次軍委主席胡錦濤親臨黃海又一次遭到江安排軍中人馬暗殺,不但江依然未能遂願,而且還被曝光。

有人說胡錦濤「命大」、「命不該絕」。一個掌握黨政軍大權的人「命不該絕」,那一定是有使命的。

胡錦濤的使命是什麼:一個歷史上的真實故事

歷史上,南亞某國的國王老了,可他還沒有立王儲,王子們爲了爭奪王位,就在老國王的身邊大臣中培植親信。也就是說,老國王身邊的大臣分別是王子們的耳目。

一年的仲春,老國王要最後一次巡視他的國土、子民。經過充份的準備,就浩浩蕩蕩的踏上了出巡的路。無奈人生無常。就在老國王回宮的路上,路過一個叫「祜金湖」的地方。

「祜(音同:互)金湖」意爲「福金之地」,三面環山,山不算高,風景優美,名美、山美、湖美、人更美。「祜金湖」畔出美女,美女個個能歌善舞。老國王每晚通宵達旦,湖邊佈滿篝火,一湖清水把天上、人間美景盡收湖底。

一天深夜,月光如水,水月映襯。老國王略感不適,坐下小息。沒想剛剛坐下,更覺不爽,便提前回了下榻。回下榻後,老國王的病來勢兇猛,突覺渾身劇痛,滿床打滾,從床上滾到地下,從裏屋滾到外屋。

身邊大臣一看,知道老國王大限已到,紛紛離去,給各自的新主報信。

老國王爲什麼會突然得了渾身劇痛的怪病呢?因爲在他統治期間,把死刑犯人抽筋扒皮,手段極其殘忍。現世現報。老國王臨死時,也同樣遭受抽筋扒皮、活活痛死之苦。而且老國王所遭受的抽筋扒皮之苦,要比他殘暴他的子民時更爲痛苦:從後腦勺把全身的筋象抽絲線似的一根一根往外抽,先抽十指,再抽腳趾。那種痛苦,反映到人間肉身上,就是痛的滿地打滾。

人在拋棄肉身,元神離體的那一瞬間,其實什麼都明白了,不存在迷了。所以,老國王臨嚥氣前淒厲的哀嚎:「告訴兒孫們吶,人間一切都是表象,多行善事是根本呀」。就這樣反覆嚎叫,聲音越來越弱。

那時,我是離人類這層空間最近的一個小神。人的善念一出,真的驚天動地,我聽到了老國王的嚎叫,就用神力減輕了他的痛苦。同時,這嚎叫聲也驚動了一位更高更大的神仙。這位大神仙身體象一座山,皮膚紅白細嫩,他飄過來,威嚴的對老國王說:「念你還有一絲善念,我特來搭救你。大穹中的敗物已聚之成形,變換成一條赤色惡龍禍害人間,人類將面臨一場大劫難,你若到人間助我正法,便可永遠逃離苦海,你可願意?!」

老國王剛剛經歷抽筋之苦,等着他的是更可怕的扒皮。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說:「願意,我願隨您下界、助您正法,除掉惡龍。」大神仙將老國王託在掌心,飄然而去。在「祜金湖」的上空,大神仙再一次威嚴的對老國王叮囑道:「記住這個地方,記住地獄之苦,記住你的誓約。」

老國王向下望望這個令他膽寒的「祜金湖」,哀求大神仙趕快帶他逃離。

大神仙說:「爲了不忘你的誓約,你就叫『祜金逃』吧,下界後,切不可迷失本性。」

老國王連連應諾:「我叫『祜金逃』,我叫『祜金逃』,我要告訴兒孫們『多行善事是根本,多行善事是根本』。」

大神仙用神力把老國王送入下界。這個老國王就是現任中共黨魁「胡錦濤」。「胡錦濤」即「祜金逃」的諧音。

爲何讓胡錦濤有這一段心如刀攪的歷史


無職無權時代的胡錦濤。
胡錦濤的父親胡靜之因爲在文革中開罪了當地的造反派,被誣告「貪污公款」,並且將其拉到臺上進行批鬥,還將他關起來殘酷迫害,使其身體一天天垮了下去。到文革結束後的1978年,只有50多歲的胡靜之死不瞑目的離開了人世。

那個時代,即使人死了,家屬子女還是受牽連,不解決,一輩子不得好。所以,正在甘肅省建委當設計管理處副處長的兒子胡錦濤聽到父親去世的噩耗後,馬上趕回了江蘇泰縣(現在叫泰州)。那年胡錦濤36歲。

在安葬自己父親前,胡錦濤找到泰縣有關部門和當時的陸姓縣長以及其父親的單位領導們,請他們爲自己死去的父親平反,也就是給開一張蓋棺定論的證明。當時有不少部門的副手已經答應爲胡的父親平反,並且這些人還勸胡在當時泰縣最高檔的「泰縣飯店」擺兩桌酒,請那些縣領導們過去「喝喝酒、談談心」。雙方講定第二天中午撮一頓。

從前一天晚上胡錦濤就沒睡踏實,琢磨話要怎麼說。第二天中午,他決定咬咬牙花五十塊錢(相當於現在的4000元人民幣左右)在泰縣飯店擺了兩桌,把父親的問題徹底解決。中午11點多他就去了,12點過去了,1點過去了,他孤零零的一會兒站一會兒坐,一會兒跑到門口看看,一會兒跑進廚房去向廚師們道歉,那種滋味真不是人受的,一直煎熬到下午兩點愣沒有一個人來赴宴!尷尬、焦慮使急到臉色發黃的胡錦濤幾乎昏倒!

到下午3點多的時候,縣委辦公室一主任趕來了,歉意地告訴說,縣裏和供銷社的領導今天一直在開會,所以他們讓他來向胡錦濤「打個招呼」。縣領導和縣供銷社領導被請吃中午飯到下午3點多才來打招呼!那時候他們哪裏知道這位將是「黨和國家領導人」裏的第一把手。

父親本是冤屈而死,平反是正當和無可非議的,卻受到當地縣領導如此尖損的冷遇,胡錦濤心如刀攪,卻畢恭畢敬的向那位主任道謝,然後他將飯店的所有廚房師傅以及其他職工喊到了一起,微笑的請他們幫忙將當時當地最高檔的兩桌酒菜吃了。胡錦濤不知自己是怎麼離開那裏的。走在路上沒人注意時,他才流下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眼淚,發誓不再回這個讓他想起來就心痛和屈辱的地方。從此他將自己的籍貫改成了安徽。

歷史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祜金逃被安排在一個被中共迫害的家庭,爲的是讓他當中共總書記時能夠清醒認清中共的本質。

當政這些年,胡錦濤面對人民的苦難,是如何運用自己的權力的?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

2011年12月21日是胡錦濤69歲生日。11月26日早上那位10歲小姑娘告訴媽媽說,她做了一個夢。一週前,我並不想把小孩子的夢寫出來,因爲這個夢擱誰身上,誰都覺得添堵。

但是,今天我看到有網友說,69歲是個坎兒,金正日(1942-2011),69歲;卡扎菲(1942-2011),69歲;薩達姆(1937-2006),69歲!還說他們三缺一!哇,今天是胡錦濤的69歲生日!

我不由得想起幾個月前,另一位朋友說,夢到中國獲得新生的景象,江澤民等人受審判時,最後面那個受審者是小胡。

我決定在胡錦濤69歲生日這天,把小姑娘的夢說出來,起到一個儆醒他的作用。

夢中,胡錦濤站在船上,然後一個象汽車輪胎一樣的輪子,滾過來把他整個身體碾了一下,他倒下了,但是還沒有死,只是身上出血了。

然後一扇門把他猛撞了一下(就象一個人待在門後面,別人看不到,一推門,就會撞到門後的那個人),也許這寓意着,當歷史翻過江澤民迫害良善的一頁時,當政的胡錦濤即使袖手旁觀也逃脫不了熟視無睹的罪責。然後,那個汽車輪子又把胡錦濤碾了一下,這回他沒有機會存活了,他被碾成了肉醬。然後電視、電臺、報紙都報道了這個特大消息,看了新聞,百姓的感覺……小姑娘說,夢中顯示,大家都很高興。

胡錦濤的下一個生日是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瑪雅文化中所說的地球更新的時刻,壞人「世界末日」的時刻,安然無恙的好人進入從未有過的美好時代的時刻。

無論翻開哪一個民族和國家的歷史,最後的結局都是邪不勝正。希望胡錦濤能夠汲取歷史的正面教訓,兌現自己對神的承諾,不要走到被歷史車輪碾成肉醬的地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1/557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6.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7.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9.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20.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1.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2.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3.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4.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6.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8.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0.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1.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2.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33.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4.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5.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