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千萬,想擺平殺人罪?
 
皇甫容
 
【人民報消息】近日,網絡新聞爆料,江西省萍鄉市一管理處處長石正啓,因醉酒駕車,撞倒了65歲的老婦廖明蘭。這名處長不但沒有將傷者及時送醫院治療,反而跳下車來,連續毆打踢踹身倒在地的老婦,導致傷者當場身亡。對於制止他暴力行爲的路人,也紛紛遭到他的暴打。該處長瘋狂叫囂:「我是山下管理處處長,撞死人算什麼,一百萬擺平不了,老子給一千萬!」

石正啓僅僅是一名市級的管理處長,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對公憤卻也如此的囂張,妄想以高額賠償擺平其犯下的刑事罪責,企圖以暴力的行爲挑釁公衆的道德底線,以鉅款擺平民衆的憤怒和良知。在中共官員的眼裏,人的命可以像商品一樣,來進行隨意的叫價。無論一百萬,還是一千萬,隨意從官員嘴裏吐出的數字,並不代表着人的天良和尊嚴,而是對公憤的蔑視。

類似的新聞事件,在中國大陸頻頻上演,在事件發生的過程中,人們往往看到的是中共各地各級官員囂張的猙容。這一副一副的猙容,並不是平民百姓一手打造的,而是中共無神論的長期洗腦,在黨文化的鬥爭哲學灌輸下漸漸塑造成的。在這個塑造的過程中產生了與民爲敵的暴凜,視百姓生命如草芥的冷血和狂妄。

於是,便有了撞倒人後,本該有的送傷者住院治療,這樣再正常不過的思想邏輯,都泯滅了,取而代之的是想以金錢來封住公衆的良知,矇住司法的眼睛,逃避刑事罪罰。這不禁讓人想到,「7.23」溫州動車慘案,中共當局以開始的十幾萬賠償金額,增加到50萬,到最終的91.5萬,並威脅迫使死難者家屬簽訂不再追究責任的條款,舉世震驚的動車事故以及相關的報導,造成事故原因的內幕和細節,就這樣被中共封殺了。

原來,企圖以金錢來擺平公憤和良知的做法,從中共中央到各級地方官員一脈相承。也許,中共的官員真的是鬼迷了心竅,全然忘卻了,他們極度奢華的排場和做風,極度奢靡的生活所需要的一切資金,一點一滴都是建立在民衆的賦稅和負擔之上。以民衆的民脂民膏,企圖買斷民衆的良知,企圖擺平所有的罪責,這種露骨的做法,在中共獨裁暴政的保護下,竟然能夠如此普及的跨越在法律上,肆意的橫行。

新聞報導說,根據了解法律知識的人士表示,肇事處長撞人不施救,還毆打受害者和制止其犯罪行爲的路人。其行爲已構成故意傷害罪和殺人罪。不知醉酒的處長是否清醒,他已經犯下了兩項刑事罪名,一千萬是否能擺平?這讓人想到了另一樁案件的肇事主藥家鑫。當初藥家鑫把人撞倒後,也是不僅沒有送醫治療,反而拿刀捅了受傷者八刀致其死亡。如果人的良知可以用錢擺平,也許藥家鑫會依然在公衆輿論的強大壓力下,僥倖的躲過死刑這一劫。但受害者的家屬明確表示,不要帶血的錢,憤怒的民衆並不買賬,不買帳的良知,終於判定了藥家鑫死刑,並已執行。

一千萬,想擺平殺人罪?中共石處長最好還是先看看網絡民意,再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1/557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8.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9.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0.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1.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3.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4.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5.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6.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7.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8.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9.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21.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22.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23.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4.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5.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6.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7.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8.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9.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30.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31.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2.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3.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34.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5.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