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民衆佔領華爾街 中國訪民「駐紮」久敬莊
 
【人民報消息】作者張兆林19日發表文章道,近來CCTV持續報導美國民衆佔領華爾街一事,美國民衆用安營紮寨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訴求和對政府的不滿,並且這一行徑已持續長達一個月!

文章道,作爲一名中國人我想對此發表一下個人的一些觀點。縱觀這場佔領華爾街的全美浪潮,美國政府並未像中共政權於今年的「茉莉花」革命運動來得那麼恐慌,美政府讓人民盡情地揮灑自己的訴求,民主自由可見一斑。中共CCTV電視臺如此大肆報導這一事件,無非就是嘲笑美國政府如今的亂局。然而中共卻毫無意識到,像這樣的報導只會再次爲美國政府的民主、自由向中國人民做了廣告!

這兩天,中共當局正在召開黨代會,全國各地的訪民如潮水般湧向北京!他們也想以此向黨中央表達自己的多年冤屈。中共國務院《信訪條例》及國家制定的法律不能保護訪民們的權益,而訪民對於國家設立的各種信訪接待窗口多年來的行政不作爲也不再抱有希望,於是大批的訪民湧向京西賓館。而京西賓館前後左右早就布上了天羅地網,還沒待訪民到達京西賓館附近就被警察、武警以及便衣抓上等候多時的巨龍公交車,往久敬莊押去。我們的訪民連在京西賓館拿出橫幅表達自己訴求的時間都沒有!許多訪民們奔赴天安門、中南海也都被統一押到久敬莊。偌大的久敬莊這些天早已人滿爲患!

我們同住地球村,可中美兩國人民卻正遭遇着天壤地別的待遇。還虧CCTV這樣大肆的報導宣傳!報導這樣的消息是在展示美國警察的無能嗎?是在嘲笑美國政府在處理突發事件上的笨拙、毫無經驗可言?還是根本就是在顯示我國警察在維護和諧穩定上的傑出壯舉?君不見,我國每月每天不知要發生多少羣體抗暴事件,可中國依然一片祥和、寧靜!君不見,我國每年的維穩經費超越了軍費的龐大開支?他奧巴馬稍稍撥一筆維穩費,華爾街事件保證平息!你有看見我國民衆安營紮寨於什麼地方長期抗議嗎?只有當局發出多如繁星的強遷書、佔領大批民衆的房屋和土地,這幾十年來當局解決過他們的訴求嗎?中國與美國的差距可謂天地之別!

中共維穩有兩大法寶,誰敢上天安門、中南海及敏感地方,第一:統一用擾亂社會秩序進行行政拘留,如若不聽勸改就送勞教,判個一兩年!第二:直接送精神病醫院療養(我妻子被送精神病院長達六年至今未獲釋放),判個無期徒刑一了百了!當今世道,一紙法律何用?警察治國才是「王道」!哪裏有抗議,哪裏就出現警察,甚至是哪裏抗議還沒開始,哪裏就已是滿目皆警了!最後「奉勸」一句:美國「小朋友」,好好學着點兒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9/554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別爭作鬼!倒下的不是悅悅而是國人(多圖/視頻)
8. 別爭作鬼!倒下的不是悅悅而是國人(多圖/視頻) (145,269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9.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0.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1.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3.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4.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68,261次)

一諾千金!不丹英俊國王大婚的看點(多圖)
15. 一諾千金!不丹英俊國王大婚的看點(多圖) (65,119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6.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7.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8.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9.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5.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6.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7.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8.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9.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0.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2.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