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陈良宇与老江一个样 刘红薇仍在接受调查(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被中南海撤职查办后,其生活腐败被官方正式传出。其实有关陈良宇的生活丑闻,早已在上海流传。甚至有称,陈良宇的“红颜知己”达到了两位数。

据外电报道,坊间披露,1987年开春,陈良宇出任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曾被选派到英国伯明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当访问学者九个月。据知悉他在英国学习期间底细的人透露,这位年过不惑奔天命的上海黄浦区长,常偷偷去风月场所“泄火”!

物以类聚,陈良宇的主子江泽民任中共电子工业部长时,到美国“考察”期间招妓。据称,江泽民出手之大方令那位19岁的“舞女”颇感满意。

据报道,而来自法国的消息说,陈良宇当年到巴黎时,也曾招妓。

报道说,陈良宇有多位“红颜知已”,其中一位就是后来成为他“财神婆”的刘红薇。在位于上海徐汇区高安路十九号的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办公楼的周末舞会上,经常可以见到陈良宇与刘红薇搭肩拢背的身影。


“盘头”刘红薇
知情人士告知,刘红薇在上海官场属时髦类干部,平日颇重装扮,尤善保养。特别是她的舞技了得。刘红薇喜欢把头发盘在后脑,显得更为年轻一些,所以有人就给她一个绰号叫“盘头”。

报道说,刘红薇的职务随着陈良宇的崛起而不断晋升,1994年9月任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那年,陈良宇就任市委副书记,不久,又兼任上海市副市长,虽说还不是党政一把手,但财政归他分管。到1998年4月,陈良宇把刘红薇提拔当上了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局长,直接统管上海两大钱库。所以上海的老百姓称刘红薇是陈良宇的“财神婆”。她和已被“双规”的上海市委办公室主任孙路一同有陈良宇“大管家”的称谓。

知情人士说,刘红薇为陈良宇掌管财政与税务两大金脉,且惟“良宇书记”之言为听,独“良宇书记”之计是从,使陈良宇可以随心所欲地支配国有资金,将百姓的“养命钱”当作了“私房钱”。

据报道,陈良宇曾两次提名刘红薇当中共上海市委委员却落选了,但陈良宇还是坚持将她选为中共十六大代表。

报道说,今年6月,中央为便于调查陈良宇,将刘红薇调离。上海市府发出“关于刘红薇同志免职的通知”。刘红薇的新职是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但陈良宇被中央撤职查办后,刘红薇也随即被中纪委调查,并非象香港报纸所说在“正常上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8/422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7.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8.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9.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0.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1.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2.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3.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4.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5.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6.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7.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8.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9.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0.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21.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2.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3.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4.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5.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6.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7.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8.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9.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0.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1.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2.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3.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4.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5.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