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上海申请上海户口无门 广传九评促三退
 
【人民报消息】上海市民戴先生近日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早年前往东北帮共产党造炮弹,工厂倒闭后,夫妻俩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请户口时却遭遇重重阻碍,心痛之余,积极响应大纪元网站退出共产党活动,并帮助十八名大陆民众一起退出共产邪党。

连接收听

戴先生提到当初他们离开上海前往东北时,共产党是敲锣打鼓骗他们去的,如今要回上海却困难重重,但中共对外又在贩卖户口牟利。

“叫我们走的时候敲锣打鼓啊,现在我们回来的时候,你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不给我们,你们在上海郊区的户口一个是一万块,市区的户口是四万块,你们一个礼拜两天排着队在卖啊,这来一个户口,我们本身就是上海人你怎么就不给我们啊。”

他们夫妻于1969年从上海前往东北吉林工作,一干三十年,工厂贪污腐败倒闭后,工厂自行解除了保险合同,一切保险都没有了。1996年夫妻俩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请户口时,要求先办理养老保险才可申请户口,须先缴费数万元,原先工作单位也不出示任何证明协助,因无力缴纳,写信给上级申诉无效,造成夫妻俩至今无法落户上海。

“我那边叫天天不应这边叫地地不应,那么我就变成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白给这个党干了三十年,没有医保没有劳保什么都没有,我就是指中国共产党,它是流氓!它所有的行为它做的就是流氓的行为,你就跟它没法去沟通没法去讲,因为它们都是流氓,不管你死活!”

在认清中共利用谎言一再欺骗老百姓的伎俩之后,戴先生决定与共产党划清界线,积极响应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活动。

“这个流氓对我这么样我呢,我也对流氓也是够意思的,这个自由门,这个无界,我送给人家二、三十个,因为现在就逼的我没饭吃,我五十多岁了快六十岁了,我拚命的学电脑,这附近的电脑全都我修的,所以我把这些东西都给人家,那么我还可以告诉你一个数,我0728我就跟他们说要退党,我有十八个人我给他们去退掉。”

戴先生同时利用电脑技术下载九评共产党,广传给亲朋好友,希望能起到认清中共本质的作用。

“我看到九评共产党我给人看呢,透视中国辛颢年、早先的林昭我全部下载下来,全有了,我每天就上你们那里,那个流氓的地方我从来不去的。”

戴先生表示,几十年前共产党敲锣打鼓将一群年轻人骗下乡,经历了九死一生,活着的人回来,却无法办户口合法居住,不要说是人权,甚至连基本的生活都被剥夺了!

(希望之声记者李玉涵11月17日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7.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8.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9.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0.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2.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4.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1.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2.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3.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