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会关注法轮功 议员联署温家宝(多图)
 

联名信发起人国会议员克里斯· 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今年再次出席7.20华盛顿法轮功集会。
他说,北京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
害,尊重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权利。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辛菲10月28日综合报导)美国十六位国会众议员日前联名致信中国总理温家宝,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共当局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拒绝维护信仰自由的深切关注。信中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严惩那些迫害凶手。

联名信是由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副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Christopher H. Smith)于今年10月5日起草的,旨在营救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美国公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呼吁信获得了七位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和八位其他州国会议员的响应。

信中说,据报导警察没收了他们诸如电脑、打印机、存折和现金等私人财产。显而易见这是因为中共允许非法没收被拘留者财产的政策所致。袁玉菊女士被处罚劳教一年,目前被关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梁劲晖先生没有被判罪,但他却被关押在泸州拘留所,有关当局至今不准家人探望他,并剥夺了他聘请律师的权利。此外,拘留所和劳教所的条件很可能会对被关押者的健康造成无法估计的损害。美国对中共持续迫害宗教团体感到悲哀,并呼吁中共尊重在中国宪法保障下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联名信最后说,美国国会要求您释放鲁丽香女士、鲁永康先生、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并强烈要求对警察任意没收私人财产和非法拘捕事件进行独立调查,将那些违反中国法律和不履行国际人权义务的人绳之以法。


美国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美国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于今年9月23日在沈阳市被抓。孙丹文和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组织不懈联系美国国会等有关机构,营救遭受被非法拘捕的母亲和舅舅。现其母亲鲁丽香已得到释放但舅舅仍被关押。

美籍香港居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于今年7月19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家庭经营的电脑商店中被公安非法拘捕。8月17日,袁玉菊被指控电脑商店中出售有法轮功音乐的MP3以及散发法轮功传单,因而被判处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梁劲晖目前仍被关押于泸州市看守所,公安局不准其家人为其聘请的律师介入,并拒绝家人探望。

今年9月22日,美国新泽西州四位国会议员已就袁玉菊和梁劲晖被中共非法关押一事,联名致信四川省省长张中伟,要求立即释放两人。信件并同时抄送给了美国驻北京大使兰特先生、美国驻成都领事杰夫先生、以及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士。


美籍香港居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

美国国会关注法轮功

在过去六年中,尤其是大多数西方民主国家正义的、坚定维护人权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一直在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坚持不懈的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美国国会今年已多次以个人身份或者联名的方式,在不同场合提出法轮功议题。

例如,今年10月4日,美国新泽西州参议员科恩、州议员姆瑙兹博士和州议员布拉姆尼克联名致信布什总统,敦请布什在10月份访问中国时,向胡锦涛提出中共迫害法轮功议题。并强调,充分调查这些侵害人权的行为并惩罚那些应负责任者,具有至关重大的意义。

今年9月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副主席,非洲、全球人权与国际任务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布什,敦请布什总统在与胡锦涛会面时,提出对包括法轮功议题在内的中国人权的紧急关注。

今年1月27日,美国国会议员安娜.伊苏和汤姆.兰托斯联名致函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对李祥春心脏出现问题及所受到的虐待表示严重关切,并紧急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南京监狱的美国公民李祥春。美国公民李祥春无辜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已被劫持迫害两年。

规模最大的一次是去年10月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表达美国国会关于中国在美国和中国对法轮功的压制所持的意见,决议要求中国政府应该立即停止在美国干涉人们行使美国宪法所保障的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权利,包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中国政府应该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8.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9.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0.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1.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7.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8.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9.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1.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2.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3.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4.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35.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