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陈用林郝凤军欧洲接受记者采访 (多图)
 



巴黎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现场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张子纯/甄百合巴黎报导)2005年10月23日,《大纪元时报》巴黎分社和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联合举办了题为 “五百万民众退出中共——中华民族的觉醒” 的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邀原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原任职于天津市国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 办公室的一级警司郝凤军等出席研讨会,二百多位与会者听取了陈用林与郝凤军投诚的缘由和经历,并踊跃向两位提问。法国西藏协会主席马塞尔-胡、印度驻法使馆官员也亲临现场。

陈用林和郝凤军在继欧洲议会演讲、作证后,到巴黎参加“九评” 研讨会,以下为记者对陈、郝的采访。




陈用林接受希望之声采访

陈用林:唤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对于陈用林来到法国巴黎,参加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他讲到“我知道法国华侨人数很可能几十万,我希望法国华侨能走出这个中共精神控制的阴影。中国人在过去五十六年来,受中共党文化的洗脑跟精神控制,受尽迫害,遭受中共残暴手段的恐吓。现在,我们到了自由国家,享受民主和自由的权利,虽然中共的黑手也延伸到海外,只要我们敢于跟它们作斗争,我们总能够摆脱它,只要我们坚强、只要我们勇敢,它们邪恶势力就害怕,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真正的去支持国内那些正在受压迫的人,去解救他们,去推动中国实现民主,让更多的人生活在有人权的环境里。”

关于10月9日的《法轮大法公告》,陈用林表示:“我看了,我研究了包括法轮功一些想法和声明,其中包括给胡锦涛,还有“ 神给胡锦涛时间是有限的” ,时间虽然是有限的,但还是给他机会。从胡锦涛上台以来这么多年,实际上对胡锦涛并没有怎么追究,所以法轮功这种宽容的精神,对于那些仍在这个体制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的良心上应该是受到谴责。所以发布这种公告,如果有很多在这迫害机构里的人看到了的话,他们应该感觉到这是法轮功给他们一次机会,相信这公告会唤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对于中共利用和操控华侨、留学生来搜集情报,作为曾是中共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他表示:“因为中共体制就是这样,它就是利用所有的资源来维护它暴力统治,国内所有的资源它都会用来对付那些不同政治异见的人,所以在海外特别是公派留学生,中共它认为这些学生也是它的资源,所以它也会去利用,尤其是公派留学生在金钱、在学成工作方面,都是受到中共某种程度上的控制,所以很容易被中共利用,用来作为一种工具,收集情报,包括迫害,甚至可能是用来迫害异议人士的工具。”

作为受到中共党文化洗脑的中国人,特别是生活在海外的华人也会恐惧中共,曾经作为中共官员的他是怎么摆脱中共的桎梏和恐惧呢?陈用林这样讲到:“对中共的恐惧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有。但对于海外华人来说,比起国内那些仍然处于残暴统治之下的人,他们的环境更宽松一点,更容易摆脱。我认为要认清自己,首先是要认清自己本身确实在过去多年来受到党文化的洗脑,对于这一点,我建议看一看‘九评’。看完‘九评’后,我觉得我的思想有很多方面的疑点都比较能够豁然开朗,但是必须在行动上鼓起勇气,能够鼓起勇气不跟共产党合作!再有勇气的话就是揭露共产党。这样细水汇成大河,可以把共产党红墙给冲倒,所以需要我们所有有正义有良知的人团结起来,奉献自己的力量,哪怕只是一点点。我现在就是希望我自己能够尽我的能力,做一些我所能够做的事,谢谢。”




郝凤军接受希望之声采访

郝凤军:“五百万民众退党”它激励我告诉我所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

记者采访郝凤军来到法国巴黎参加此次“五百万民众退出中共——中华民族的觉醒” 的第五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的感受时,他讲到:“受欧盟的人权委员会一个副主席的邀请我来到这儿,感觉这儿政治气候,尤其到法国以后更能够感受到一点,具体的例子就是谍影重重,这儿一直都是有中共的间谍在跟踪,这是一个最大的体会。”

郝凤军曾经是天津市“610”办公室工作的中共执法人员,他在演讲中提到他的同事也不都是‘恶警’,也有很多善良的人。对于10月9日的《法轮大法公告》郝凤军是怎么想的?他对记者讲到: “这是对中共一些内部官员和迫害法轮功以及其他异见人士的人的一种警告,也是一种震摄。我也相信那些有良心有良知的人,他们会认清楚面前的形势,能够走他们自己该走的道路,我相信这场迫害不会很长久。”

他还讲道“现在我希望,同样在国内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能够通过十月九号这个公告获得警启,其实这个公告与否,主要是取决于这个人的良心,每个人都是有良心的,如果他良心认为是不可以这样做,他能够站出来的话,我们都会帮他。”

对于声援“五百万民众退党”活动郝凤军是什么看法?他讲到“从去年2004年11份到现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五百万退党,我认为‘五百万退党’是一个很保守的数字,因为在国内他们没有办法上大纪元网站,还有一些中共官员他们也没办法表达自己的意愿,这个数字我认为远远不仅仅是‘五百万’,这也激励我,告诉我所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

对于前苏联解体大概在四百五十多万人退党的情况下,在中国现在已达到五百万,已预示着中共必定灭亡,郝凤军表示:“我比喻一下,这个五百万也好、六百万也好、一千万也好,它都是中共这座大厦的一个基石,每一个人都是中共体制里的一个基石,退出来的人越多证明它这栋大厦倾覆的时间就越快,我相信随着退党的人数的增加,中共这栋大厦必定倾覆,为时不远!”

当记者问一位大陆来的华人对“九评”研讨会的感想时,他的话语中透露出中共给他带来的恐惧,他说:“我父母在中国,我害怕共产党啊,毕竟家里还有很多人在那里,在这边我自由了,我是自由了没关系,但他们到时候要做牢啊。”

当问及听了陈用林、郝凤军的演讲是什么想法时,他讲到:“有鼓励呀,有信心啊!”

会后,一位与会的管女士对记者说:“听了郝凤军、陈用林的亲身经历和他们勇敢的脱离中共,我感到振奋人心!我真的很感动,郝凤军说法轮功真象的时候,我就掉下眼泪来了;陈用林我认为他就是一个历史的转捩点,非常勇敢,是一个勇士,他们非常的鼓舞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7/381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7.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8.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9.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0.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4.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5.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7.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19.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0.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1.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2.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4.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6.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7.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8.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29.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0.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1.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2.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3.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4.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35.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29,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