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系人馬爭權加劇 羅幹大規模抓捕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許惠安報導,近來中共高層內鬥明顯加劇,中央社日前一篇報導,以羅幹所屬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機關報「法制日報」,抨擊中共中央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一把手」體制權利太大,根本途徑需削減政府權力。雖然該篇文章直指中共政治制度的根本弊病,但由於時值中共將舉行十六屆五中全會前夕,是否有言外之意,殊堪玩味。

曾任中共第一機械工業部機械科學研究院稀土不鏽鋼課題組組長、技術員的羅幹,一直以來是幕僚式人物,但在過去因直接促成99年法輪功「4.25」萬人上訪事件,造成全面鎮壓法輪功而迅速竄升至中共最高權利中樞,成爲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最得力心腹之一。

五中全會前後、中共權爭加劇,以曾慶紅、羅幹爲首的江派勢力欲藉加強打壓法輪功再次抹黑胡錦濤,以羅乾親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統,在全國上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來自遼寧省盤錦市消息,當地公安像搬家似地瘋狂抄法輪功學員的家,並且密祕扣押判刑。據目擊者表示,在胡錦濤出訪北美前夕,4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在非法拘留一個月後,被迫害致無法行走,甚至由警察抬着出庭。

據明慧網8月31日提供消息指出,8月3日,遼寧省盤錦市9名法輪功學員(以下稱學員)和一名房主同日遭綁架。被綁架的學員是楊立新、辛敏鐸、鮑俊岑(女)、胡哲輝(女)、侯雲飛、王秀麗、齊國新、王賀暢和齊長坤夫婦。警察爲掩蓋其知法犯法的行爲,不允許任何家屬接見,並羅織不實罪狀揚言在十日內對學員判重刑。

據知情者透露,胡哲輝等9名學員被盤錦市公安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人員施用凌虐的定位灌食酷刑折磨,即將學員四肢綁成大字型被銬在地面固定位置,動彈不得,灌食管從鼻子插到胃裏不拔出,一直插着,大小便有同屋犯罪嫌疑人接。有的學員遭到毒打,有的被電棍電擊。他們以絕食抗議對他們的非法關押、迫害。

隨後,楊立新即被劫持到遼寧瀋陽第一監獄,其間曾出現口吐白沫現象,目前生死不明。

9 月12日,盤錦市法院祕密非法開庭審理了學員辛敏鐸、鮑俊岑、胡哲輝和侯雲飛四人,大約9點鐘,首先審辛敏鐸,他是被用擔架抬進去的,被打掉了兩顆門牙。之後審的鮑俊岑和胡哲輝,她倆也是被用擔架抬進會場的,最後審的侯雲飛,審判長將事先準備好的材料宣讀了一遍,學員要作無罪辯護的權利,被法庭當場非法剝奪後,宣判即草草結束。

據了解,四位學員被非法判刑的刑期分別爲胡哲輝(女)15年,侯雲飛14年,辛敏鐸13年,鮑俊岑(女)12年。

10月8日,胡哲輝在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情況下,被送往瀋陽女子監獄城。因體檢不合格(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監獄拒收,又被押回盤錦市看守所。現正在繼續絕食抗議(從8月3日被綁架到現在水米未進,一直遭強行灌食迫害),情況危急。

另外,到目前爲止,除侯雲飛被送到錦州監獄外,胡哲輝、辛敏鐸、鮑俊岑被關押在盤錦市三所。郭玉龍仍被關押在遼中縣張士教養院洗腦班迫害,現在張士教養院不許家屬接見。

非法審理 拒絕詢問 

記者打電話至興隆臺區法院(0427-7829473),一位未告知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員接的電話,在試着詢問法輪功學員辛敏鐸的案子是哪一位主審法官,他熱心的要幫忙詢問,結果遭到一旁的人,要他掛掉電話。

記者再撥,電話就沒人接了。隨後再撥時,對方不出聲。

記者告知:「辛敏鐸等幾個人被判了多久?我們只是誠心的呼籲,對善良的無罪百姓審判是非法的,我們在海外都知道法輪功好。請你們幫助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聽到此,對方即掛了電話。

記者再撥打,盤錦市檢察院 0427-2825549;盤錦市法院 0427-2823173;盤錦市安全局李永華0427-2682041;刑一庭0427-7820428;盤錦市看守所0427-2862533均無人接電話。

另撥打興隆臺區法院刑一庭0427-7829473時,一自稱是法官的男人說:「辛敏鐸他們是在裏面判,我不知道。」就掛了電話,再撥不接。

盤錦市公安局 電話監控伺機綁架

據悉,今年入夏後,盤錦市公安局動用最先進的監測儀器,隱蔽在居民樓內,對全市電話進行監控,發現所謂「敏感詞」,即對通話者雙方進行跟蹤監聽。他們採取定位(可以確定電話持有者在150米到100米範圍之內)、跟蹤、蹲坑、祕密拍照等特務手段,在被綁架者所居住的小區租房監視20天左右。

8 月3日上午,在盤錦興隆臺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徐浩直接指揮下,興隆臺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張潤秋、劉敬雨等多人,在楊立新住處附近,綁架了楊立新,並毆打楊立新;與此同時,在胡哲輝住處綁架了胡哲輝和侯雲飛;他們在菜市場綁架了正在買西瓜的王賀暢、齊長坤夫婦,並對王賀暢大打出手;大約上午十點,警察們指使興隆臺輕工派出所以抓捕「傳銷者」名義在居民家綁架了王秀麗、鮑俊岑、齊國新和房主田某。

當天下4四點鐘左右,身穿便衣的警察,從車內跳出5人,一起動手綁架了正在騎車趕路的辛敏鐸,旁觀者還以爲他們是綁架劫匪。直到辛敏鐸喊「法輪大法好」時,大家才知道又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警察如搶匪 大肆抄家如搬家 

在綁架過程中,警察們不出示逮捕證等任何證件;綁架後一直不通知被綁架者家屬,把被綁架者祕密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直到家屬發現家人失蹤,找到他們,才知道被綁架。當局不讓家屬與被綁架者見面;家屬去要人,他們威脅家屬,要家屬在逮捕證上簽字。

據了解,當地公安把人抓走後,即大肆抄家,把電冰箱、洗衣機、電腦、打印機、紙張等值錢的東西全部搶走,只留下碗、筷、舊衣服等少量不值錢的物品。當家屬找他們要求返還被搶物品時,他們不但不給,還刁難、恐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7.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10.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1.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2.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3.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4.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5.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6.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7.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8.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9.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20.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1.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2.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3.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4.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5.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6.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7.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8.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9.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0.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