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被蹂躪而死的女知青!
 
【人民報消息】正是知青回城運動時期,知青們都使盡渾身解數,爭取早日回城,因爲誰也不知道,明天早上會不會有新的中央文件傳達:知青停止回城,就地革命到底。

  因爲一切都是暗箱操作,有權勢的有關係的都回城了,剩下的男女青年都像瘋子一樣暗中鑽營。凡是回城的,都得過三關斬六將。這三關是,連部、營部、團部,這六將是,連長、指導員、營長、教導員、團長、團政委。

  一個文弱娟秀,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青年,也和大家一樣,拼命鑽營,雖然花去了在北京當教師的母親大半生的微薄積蓄,總算斬掉了幾個大將,通過了連營兩關,但是由於長期過度勞累,體質太弱,她不能「獻身」,達不到黨組織「赤膽忠心」的要求,最後在團政委那裏卡了殼。

  團政委對她背來的大包菸酒、奶粉,以及北京特產果脯什錦糖根本不屑一顧:「這些東西我太多了,家裏都堆滿了,賣都不好賣。我只關心你在這裏十來年,思想究竟有沒有改造好?究竟聽不聽黨的話?究竟願不願意向代表共產黨的革命幹部,現在也就是我,獻出你的一切?困難別說給我聽,按照我黨的一貫政策,那都是要你自己去克服的。回去想清楚,否則就別再來找我了。」

  女青年回去哭了一整夜,便寫了一份遺書給北京的母親,說自己回城沒希望了,只有死路一條了。

  遠在北京的母親眼看鄰居同事的兒女紛紛回城,天天望眼欲穿,希望有一天女兒如天使一般突然降臨家中。她的丈夫也是一位教師,不幸因爲耿直被打成右派,也是死在北大荒。如今見到女兒的信,便心急如焚趕過去。這是她在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親人了,她不能讓女兒和父親一樣也死在那個罪惡深重的沼澤地裏。

  她親自去向政委陳情,訴說一家人幾十年的苦難,聲淚俱下。團政委則象一頭猛獸,在盡情欣賞這個婦人的殘存風韻,盤算着如何吞吃眼前的獵物。對於北大荒的老泥腿子,大城市的女人確實有吸引力。團政委最後似乎讓步了:「既然你大老遠地從北京趕來,我總得給你一點面子,但是我們共產黨人是講究原則的,你的女兒確實不行,那你這個母親就代她獻身,稍微表示一下對黨的忠誠吧。」

  母親痛苦地低下頭,面對這個野豬般的泥腿子,她心裏直犯惡心,但爲了女兒能脫離苦海,她豁出去了。

  團政委隨心所欲地蹂躪了女教師一夜,第二天一整天都在回味。晚上他看到那個女青年拿一張申請表來請他簽字,他仔細端詳着這個嬌弱的生命,突然覺得她異常美麗動人,心想她的母親都那樣棒,她的味道肯定好極了,絕不能放棄黨的原則!

  政委獸性急脹,腦筋一動,無恥地伸手摸着女青年的臉,扯謊說:「今天上級又有新的精神傳達了,審批標準比以前更嚴格了,名額更少,這不能怪我。除非你自己也『獻身』革命事業,恐怕我不能把這有限的名額給你。」

  目瞪口呆的女青年,盼着回家盼了10年,根本沒想到現在又節外生枝,腦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野豬般的團政委拖到床上蹂躪起來。

  焦急不安的母親見女兒久不歸來,最後終於鼓足勇氣找過去,當她最終找到女兒的時候,女兒已死在團部衛生所裏,下身被血浸透了。野豬般的政委強姦致使她女兒心臟病發作,突然死了。

  她哭的死去活來,團裏專門安排了兩個又紅又專的女青年照顧她,安慰她。等她流乾了眼淚,哭啞了喉嚨之後,團裏幾個幹部便輪番找她談心:「人死不能復生,想開一點。雖然政委同志做得不對,但她畢竟死於心臟病,不能怪政委同志,只能怪你女兒自己沒有把握好分寸。」

  「再說這件事的性質,按照黨組織的一貫定性,畢竟是你女兒勾引革命幹部下水,而且我們聽說你也曾勾引政委同志下水,這是要依法嚴懲,甚至要勞動教養的。當然政委同志革命意志不堅定,一時糊塗,犯了錯誤,也會受到黨紀處分。鑑於政委同志這方面工作做得不夠好,團黨委已決定暫停他參與知青回城審批工作,並可能給與他黨內警告處分。」

  「團黨委決定,這件事關係本團的聲譽,必須嚴格保密,對任何人都不準說,否則後果自負!再說這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你說給別人聽,讓你單位的同事知道了,你也沒有臉面再活下去。這裏死掉的知青太多了,太平常了,沒人感興趣的。如果你有什麼個人要求,可以向組織上提出來。再休息幾天,就回去上班吧,革命工作要緊。」


  母親回城之後,再也沒有生存意念,臨死之前,她寫了一份控訴書,抄了幾百份,咬破手指,全部按上血手印,廣寄給各級黨政軍領導部門。

  據說有一份被一位受盡文革磨難、僥倖餘生、良心復甦的老革命親手遞給了胡耀邦,胡耀邦看後勃然大怒,下令槍斃了這個政委。

轉載(看中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0/338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2.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3.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4.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29.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