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密件顯示:春節前後 中共可能製造「天安門爆炸案」
 
【人民報消息】2004年12月上旬,河北石家莊市各區街道辦事處召開所屬各單位參加的會議,傳達「上邊」精神:「有祕密文件,對法輪功嚴打兩個月」。該神祕文件聲稱「法輪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要求有法輪功學員的單位要密切注意監視後者的一言一行。

* 「曼哈頓行動」

今年8月開始,爲了清除中共謊言對美國主流社會的毒害,法輪功學員把紐約曼哈頓作爲海外集中講真象的重點,克服時間、金錢、家庭和工作等各方面的困難,從北美各地、臺灣及世界其它國家和地區匯聚到曼城街頭,用酷刑展、多媒體、發放傳單等和平方式,向在紐約居住和工作的人羣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這些努力,特別是持之以恆的酷刑展和各種形式的面對面講真象,讓曼哈頓人乃至全世界都更清楚的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

曼哈頓講真象活動開展五個月以來,曼哈頓島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感人故事。衆多美國人有緣了解到法輪功是什麼、如何讓人身心受益,踊躍的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曼哈頓的酷刑展等講真象活動給整個大環境帶來了許多正的變化,使得整個形勢越來越利於人們了解和接受真象。法輪功創始人在不同場合的講法中都肯定和鼓勵了學員們在曼哈頓的努力,並談到北京將是下一個講真象、清謊言的重點。

據中共內部消息來源證實,近期中共內部的祕密傳達是由一份「2004年12月3日某某領導的講話摘要」所引起的。消息來源介紹說,中共「上邊」認爲法輪功即將「重點」從曼哈頓移到北京,要求做好準備,開展「正邪行動」;其它各地也做了類似傳達,但均將法輪功的和平講真象行動歪曲成爆炸和反華。

* 歷史有時驚人的相似

似曾相識。當前中共祕密傳達所聲稱的「法輪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讓人不由聯想到2001年初的「天安門自焚」。

2000年底,當江澤民本人感到其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難以支撐之時,羅幹爲其策劃了「天安門自焚」事件——

2001 年1月23日下午,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所謂的五人「自焚」事件。新華社在事發兩小時後就向全世界發佈了英語新聞,一口咬定他們是法輪功學員。通常新華社的每一篇報導都要經過上級的層層批准,而這次對這等罕見大事的報導卻一反常態地迅速!事件發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把中央電視臺的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從中發現的諸多疑點,說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騙局。

經過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四年來,所謂的「天安門自焚」真象,已經在海內外廣爲人知。例如,新華社公開提供的錄像證據表明,劉春玲不是被燒死、而是在現場被一名軍警重擊後腦倒地而死;喊口號的「王進東」渾身燒得黑鍋底一般,兩腿間放置的兩個碧綠的塑料雪碧瓶卻安然無損,令所有有燒傷常識的人難以置信;小思穎嚴重燒傷,卻被渾身嚴密包裹着躺在專科病房,「新華社女記者」進行獨家專訪時亦無任何防菌裝束;臉型瘦窄的河南人「王進東」到天安門廣場「自焚」現場就變成了方頭闊臉,底氣十足的用京腔喊出在任何法輪功原著中也找不到依據的「法輪功口號」。針對諸如此類的漏洞和疑點,海外互聯網上有許多專文資料。

其實,2001年的那場「自焚」騙局還有一個沒有受到媒體廣泛報導的特點,即事件出籠之前,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就以內部電報形式向各省市公安部門預告。事發後,許多北京和外地的警察在非法關押和審訊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都曾有意無意的證實了事先內部預告的存在。

「自焚」構陷發生前的祕密傳達,是否與「二月大爆炸」的傳達有太多的類似之處呢?

* 更多細節與羣衆分析

今年12月,有的單位傳達會議精神時說:「有密令,法輪功……是反華勢力。」「法輪功有大的行動,你不要參加。」「法輪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

有法輪功學員分析說:這場鎮壓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其失敗的結局,這些不敢見天日的「傳達」表明,江氏集團也明白自己的末日越來越近,卻不甘心在正邪大戰的最後階段放棄對人民犯罪,這次他們想再度在年節之際,把法輪功魔化成暴力團體,讓人們忘記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事實,以挑起人民羣衆仇恨和恐懼法輪功的情緒,無非是想把這場少數人弄權、多數人受害的政治迫害再多支撐一段時間。但這隻能更暴露他們自己的本質,他們的胡作非爲必將很快結束。

最後,我們正告所有仍與江氏同流合污者:做惡越深,毀滅越快。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

(明慧網)〔原題目:從自焚騙局到爆炸構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9/338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9.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0.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1.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2.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4.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5.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7.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8.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9.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20.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1.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3.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4.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5.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