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田恬
 
【人民報消息】在說這個極其少見的奇特新聞之前,咱先說說與這新聞有直接關係的一些新聞。

在黃麗滿的領導下,深圳市委的小金庫裏總能維持五百個億,那裏好象是童話故事中的聚寶盆,怎麼用,錢只增不減。

也許是妒忌亦或是忿忿不平,反正「八一」建軍節那天,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姘頭那裏發生點兒事──深圳市委新樓被洗劫。

八月一日凌晨,耗資近十六億元修建的深圳市委新大樓被洗劫,有八至九個書記、副書記辦公室的保險櫃被撬,三十多個辦公桌、櫃被洗劫。首當其衝的是黃麗滿的保險櫃。黃麗滿說:還查什麼查,看着是衝着我來的,其實是衝着江主席去的,早不幹晚不幹,偏偏在建軍節這天添噁心!

黃麗滿和手下的深圳高官們過得確實是太舒服了,政府大樓不計算地價,僅興建耗資就達三十二億,其中建築費十八億,裝修費九億,設施五點二億元,爲全國最豪華的省、市級政府大廈。僅興建費三十二億,足可以解決十五個貧困縣或三百五十萬貧困農民的溫飽!

南方日報12月22日有一個令人渾身發麻的報導:龍崗區坪山街道的一處民宅內,近日赫見一個一公尺多高、底座直徑約一公尺的小泥堆,由泥土上密佈乳白色的白蟻屍體確定爲一罕見的巨型白蟻窩,專家估計,這批不速之客至少已經盤踞十年。和黃麗滿進駐深圳時間前後腳兒。

報導說,這個白蟻窩藉由廚房頂一根鑽過牆體的通風管「穿堂入室」,包裹通風管的泥層厚約五十公分,這個巨大的白蟻窩沿着管道蔓延開來,由白蟻排泄物、唾液、蟻酸和被蛀蝕物質粘合而形成蜂窩狀蟻巢。

買了房子的人最害怕白蟻,因爲它很小,但蛀噬性極強,房子有了白蟻不治,過不了幾年那房子就成了豆腐渣。深圳自從到了江澤民姘頭手裏,比白蟻蛀噬還厲害。黃麗滿除了工資外,月福利穩拿三十萬元,這既不算收賄又不算貪污,踏踏實實、合理合法每年拿三百六十萬元!

國家審計署調查顯示:深圳特區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前提必須是副省級的),每人每月的福利、津貼、待遇,達二十五萬至三十萬元。僅每月私人宴請開支,每月租用五洲賓館高級套房,達十五萬至二十萬,月贈送禮品五萬元。在深圳只有市委書記黃麗滿和市長李鴻忠夠級別,難怪胡錦濤怎麼下令,黃麗滿就是不挪出金窩。

報導說,這個白蟻家族至少有五百萬個「成員」,白蟻主巢重量約三百公斤、寬度超過一公尺,總長度超過六公尺。中國白蟻防治專業委員會主任林樹青近日實地考察後說,這個白蟻窩最特殊處一是穿過鋼筋混凝土結構,二是體積龐大罕見。這不就和中共的貪官污吏性質一樣嗎?其實那些白蟻和共產黨官員的狂貪婪佔比起來還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去年一年,國務院審計、監察、覆核的廣東違規資金就是688億元。這裏還不算黃麗滿每年白拿的三百六十萬元。

2003年11月15日新華網「新聞聚焦」裏有一篇報導是《深圳市委書記:政府官員一律要向人大述職》,報導說:「據黃麗滿透露,深圳最高峯時一天發生的「兩搶」案件達到200宗。」但據深圳公安局透露,實際每天刑事案件高達600起!更滑稽的是,爲了遏止日益惡化的摩托車集團搶劫案,廣東省委決定:廣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地部份道路禁止摩托車行駛!

這就不合理了,只許江澤民一次轉帳二十多億美金到加勒比海地區中資銀行,黃麗滿能捧着聚寶盆,叼上全國最有油水的一塊肥膘,就不許摩托騎士們撈點兒外快?

新華網12月23日以《一堂特殊的黨課─胡錦濤總書記考察社區黨校側記》爲題報導了胡錦濤在廣東視察的消息,胡錦濤說:「發展是硬道理。我們黨作爲執政黨,首先要有駕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能力,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爲中心。

這次要能見面的話,黃麗滿一定會毫不客氣的說:小胡,還用得着你說堅持「經濟建設」,要是我現在才開始動手,那黃瓜菜都涼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4/337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3.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4.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5.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6.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7. 紅與藍 (121,237次)

8.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9.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0.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1.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2.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3.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4.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5.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6.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7.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8.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9.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0.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1.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5.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6.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8.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9.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30.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