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影響進入軍方 中共空軍嚴查上網者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報道,來自大陸的消息,近期,中共空軍內部發文,要求各部隊嚴格檢查所屬人員擁有個人電腦及是否有上網嫌疑的情況,尤其航空兵部隊要求更高。多跡象分析,此次嚴查起因於《九評共產黨》,以及曾有空軍現役飛行員在大紀元的退黨專欄中發表公開身份的匿名退黨聲明。

消息說,各航空兵部隊在檢查部署中,均由各師政委親自下到各航空兵團動員、部署,可見重視程度之高和徹查決心之大。反過來,也說明《九評》的力度之大,令軍方惶恐。

消息說,整個檢查活動,無任何人講明緣由及背景,但明眼人一聽說檢查違規上網(軍方規定:任何人不得上國際互聯網),便知道起因。據內部消息,檢查的重點人,是那些同時擁有個人電腦和電話的人員。在空軍,普遍擁有個人電腦和電話的人員,主要集中在收入相對較高的飛行員中。所以,飛行員也就成了此次檢查的重點對象。

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海內外引起強烈震撼,中共當局極爲恐慌。據大紀元獲悉的中共內部消息,中央政治局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提出三項指示,下達到各省部長級。三項指示包括:一、明年三月份兩會之前要抓捕一大批人,特別是維權人士,並指明跟海外敵對勢力有聯繫的;二、密切注意袁紅冰將在海外四大民運會議上所籌備的分析報告:「海外民運趨於邊緣化的原因及重振海外民運」;三、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

觀察家指出,直觀可見,中共中央政治局這三項指示是針對三個不同大層面上對中共的直接威脅:1、極權下,上訪維權聲勢不斷高漲,民怨、民憤日益積壓擴大;2、海外民運重新整合、努力重振的勢頭對中共造成嚴重挑戰;3、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扒開中共的畫皮,使人民徹底認清其本質。而令中共更不寒而慄的是,《九評共產黨》正成爲中國人民擺脫中共邪靈全方控制的強大動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9/338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9.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0.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1.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2.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4.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5.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7.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8.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9.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20.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1.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6.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7.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8.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9.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