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影響進入軍方 中共空軍嚴查上網者
 
2004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報道,來自大陸的消息,近期,中共空軍內部發文,要求各部隊嚴格檢查所屬人員擁有個人電腦及是否有上網嫌疑的情況,尤其航空兵部隊要求更高。多跡象分析,此次嚴查起因於《九評共產黨》,以及曾有空軍現役飛行員在大紀元的退黨專欄中發表公開身份的匿名退黨聲明。

消息說,各航空兵部隊在檢查部署中,均由各師政委親自下到各航空兵團動員、部署,可見重視程度之高和徹查決心之大。反過來,也說明《九評》的力度之大,令軍方惶恐。

消息說,整個檢查活動,無任何人講明緣由及背景,但明眼人一聽說檢查違規上網(軍方規定:任何人不得上國際互聯網),便知道起因。據內部消息,檢查的重點人,是那些同時擁有個人電腦和電話的人員。在空軍,普遍擁有個人電腦和電話的人員,主要集中在收入相對較高的飛行員中。所以,飛行員也就成了此次檢查的重點對象。

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海內外引起強烈震撼,中共當局極爲恐慌。據大紀元獲悉的中共內部消息,中央政治局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提出三項指示,下達到各省部長級。三項指示包括:一、明年三月份兩會之前要抓捕一大批人,特別是維權人士,並指明跟海外敵對勢力有聯繫的;二、密切注意袁紅冰將在海外四大民運會議上所籌備的分析報告:「海外民運趨於邊緣化的原因及重振海外民運」;三、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

觀察家指出,直觀可見,中共中央政治局這三項指示是針對三個不同大層面上對中共的直接威脅:1、極權下,上訪維權聲勢不斷高漲,民怨、民憤日益積壓擴大;2、海外民運重新整合、努力重振的勢頭對中共造成嚴重挑戰;3、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扒開中共的畫皮,使人民徹底認清其本質。而令中共更不寒而慄的是,《九評共產黨》正成爲中國人民擺脫中共邪靈全方控制的強大動力。


 
分享:
 
人氣:22,0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