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審江大聯盟就薩達姆被捕發表聲明
 
2003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薩達姆的被捕,正式結束了又一個號稱代表人民而又視人民爲草芥並任意屠殺人民的獨裁者。從伊拉克人民的歡心鼓舞的場面,可以看到,獨裁者的結束正在催生出一個自由民主的伊拉克。而更爲重要的真理是,無論邪惡如何猖狂,必定是走向滅亡的不歸之路,因爲他背離人民和遠離文明的準則。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自成立之日,就致力將中國的薩達姆,一個更加邪惡的獨裁者-江澤民送上正義的審判臺。江不僅僅是從肉體上對法輪功的學員和更多的中國人民進行迫害,而且直接滅絕人民的良知,踐踏中國的憲法和摧毀人類文明的基礎。

如果說薩達姆被捕是美軍獻給伊拉克人民的最好禮物。將江澤民送上審判臺將把正義和自由帶給十三億中國人民,將是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送給中國人民的最好禮物。我們期待更多的仁人志士,明確我們的使命,加入我們的行列,爲中國人民準備這個最好的禮物。


 
分享:
 
人氣:13,6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