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發生5.1級地震 已有5人死亡 (圖)
 
2003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國地震局的消息,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在星期六(11月15日)清晨2點49分發生5.1級地震。據報道,地震已經造成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據BBC11月16日報道,目前救援人員正在試圖趕到這個偏遠的魯甸縣。

地震局的一名官員指出,有5人證實死亡,59人受傷。他還說,由於震中所處的位置偏遠,發送救災物資以及從當地索取信息有一定的難度。

這是在這個地震活躍地帶在六個月中發生的第三次大型地震。

一名魯甸縣的政府官員說,"我們在地震發生幾分鐘之後感到了兩次餘震。"

大約有30萬居民散居在魯甸縣,這位官員說,該地區人口不是很密集。

中國地震局的監測網絡指出,地震震中大約在昆明以北的255公里處,而該地區離北京有2000公里之遠。

上個月,在雲南發生的6.1級的地震造成了至少三人喪生。七月份,另外一次在雲南的6.2級地震造成至少15人喪生。


 
分享:
 
人氣:11,3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