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人算什麼!江主席也能創這個世界記錄(圖)
 
張目
 
2003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我喜歡疼痛的感覺!


國際在線11月14日有一個報導《害怕被盜 "世界上最多孔的女人"不敢回家》,說的是,世界上身體穿孔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保持者,巴西婦女埃拉伊娜-達文森。

她日前對媒體表示離家多年,想回不敢回,因爲一旦她回去,勢必引起很多人的關注,當然也包括那些對她身上無數穿孔珠寶飾品感興趣的竊賊,這樣有可能對她的身體造成很大傷害。

說的也是,竊賊搶她身體上那1903個孔裏的珠寶一定是生拉硬拽,決不會從容不迫,如果都搶走了,她也成了血葫蘆。

埃拉伊娜是從四年前開始在自己的身上穿孔的,當時她的目的就是爲了寫入吉尼斯世界記錄,現在她的願望達成了,下一步她想在身上穿夠2000個孔。麻醉和防感染治療已經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但她說從沒遇到過任何問題,因爲她找的醫生醫術非常高超。而且她還說清潔那1903個孔對她來說也不什麼問題,「只要在淋浴的時候順便清潔就行了」。埃拉伊娜說有些穿孔會閉合,她不得不多穿幾次,比如在脖子和胸部的孔,最多的穿了8次才成功。

埃拉伊娜僅舌頭上就有7個穿孔,曾在美國、日本、香港、泰國和一些歐洲國家進行過表演,還參加過一些電視節目的拍攝。

12日,埃拉伊娜在接受路透社電話採訪時說:「從沒人邀請我回巴西」。埃拉伊娜的父母住在巴西中部的貝洛奧裏藏特,她已經10年沒有見過他們了。她說:「我前些日子回了一趟巴西,每當我出門的時候我總得帶上面紗,因爲我的臉上、身上有很多珠寶,我怕太引人注目會遭致搶劫。」

埃拉伊娜臉上佈滿穿孔飾品,她現身時確實嚇着不少人。她笑着說:「有的人開着車,邊開邊盯着我的臉,完全不顧前面的路。我已經見過很多由我而起的交通事故了。」

爲什麼會發生交通事故呢?因爲她實在不符合正常人的思維邏輯,別的不說,起碼舌頭上有那些珠寶在,吃起飯來太不方便了,爲了作秀出名,她豁出去的精神真可以和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攜帶情婦陳至立參加軍事會議的氣概相比拼。說到這兒,我倒有個主意,江主席真可以申請一個「在世界各國領袖中敢挽着情婦公開出席會議」的吉尼斯大獎。我相信江澤民絕對可以成爲這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

這條新聞最讓我感興趣的還不是這個,我最感興趣的是,埃拉伊娜說的,她擁有一張釘床,而且還在火及碎玻璃上行走過。「我喜歡疼痛的感覺。我也不知這是爲什麼。有的人生來就有怪癖,我就這樣的吧。」

她不是在街頭賣藝的那種人,除了參加演出,埃拉伊娜還經營一家巴西菜的飯館、一家服裝店和一家皮具店。那麼爲什麼她要如此摧殘自己呢?難道就是因爲要創造吉尼斯記錄嗎?不是的,她說:她喜歡疼痛的感覺。她也不知這是爲什麼。

我看到過許許多多的奇聞異事,時間長了,我就不會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因爲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要轉變的是我那僵硬不肯轉動的頭腦,我發現有太多的事情證明,不管我相信不相信,它就在那兒。


 
分享:
 
人氣:35,7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