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李祥春認罪 中共迫不及待 (圖)
 
2003年11月13日發表
 

美國公民李祥春
【人民報消息】美國公民李祥春至今已經在中國被非法關押10個月。據明慧網報道,近日,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與美國駐上海領事通了電話,了解到美國領事館官員於11月5日與李祥春通了話,得知近來中國政府對李祥春的迫害更加變本加厲。

符泳青女士說,美國駐上海領事告訴她,現在李祥春每天都被強迫拖到洗腦班去洗腦3個小時,還每天有從公安部來的叫邵鞏(音譯)的人去騷擾他。邵鞏一直企圖給李祥春洗腦,並強迫李承認他有罪。邵鞏還威脅李祥春說如果李拒絕見他,李祥春就會有麻煩。

符泳青女士說,公安部的官員還向李祥春的兄弟施壓,強迫說出是誰在美國幫助營救李祥春的。李祥春多次要求要見美國領事官員,但都遭到拒絕。整天都有六名犯人監視李祥春的一舉一動。中國警方也正在調查在美國是什麼人在營救李祥春。


 
分享:
 
人氣:12,8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