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要求美駐上海領事館出面強迫其公民李祥春放棄信仰 (圖)
 
2003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馬有志舊金山10月23日報導) 美國公民李祥春至今已經在中國被關押整9個月了。李祥春的未婚妻符詠青表示,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官員10月16日去南京監獄探望了李祥春;現在,李祥春在中國監獄裏不得安寧,正在承受著每天24小時洗腦的折磨。

符詠青女士說,前往探望李祥春的美國駐上海領事館的官員告訴她,南京監獄派八個犯人每天24小時監視和控制李祥春。監獄不斷地對李祥春進行洗腦折磨,強迫他每天參加「學習」班,強行送他進所謂的轉化班、強迫他觀看歪曲和誣衊法輪功的電視影片,強迫他說自己有罪,逼他放棄修煉法輪功,逼他寫所謂的悔過書。

符女士說,上個月,在美國領館的抗議下,監獄減少了監控李祥春的犯人人數。但是,10月16日前,監控的犯人又增加到八人,日夜輪班監控李祥春。有的犯人對李祥春有了同情心或好感,就立即被帶走。

符女士說,不久前,李祥春準備屈腿坐在地上,監控的犯人們不由分說,把他抓起來,狠狠地摔在地上。李祥春說他那時並沒有要煉功,而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被誤認爲是煉功就被動粗。 李祥春給探望的美國領館官員看了帶傷的腳後跟和手指。

符女士說,監獄已經有2、3個星期不讓李祥春與國內的父母說話。

符女士說,美國駐上海領事館的官員告訴她,監獄對李祥春的洗腦,違反了人權。官員還告訴她,把李祥春關在監獄,還不能最後定案,李祥春還是有上訴的權力的;但是,監獄強迫他說自己有罪,這種做法根本就是違法的。

符女士說,最近,中國政府甚至要求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出面強迫其公民李祥春放棄修煉法輪功。

符女士表示,她在美國也時時刻刻能夠感受到李祥春被洗腦折磨的痛苦,那種痛苦是要你做你根本就不想做的事,徹底改變人的本質。李祥春這個人的本質是做真事、不說假話,做個善良有大忍之心的好人,用折磨企圖改變李祥春的這些本質,讓人感到的是一種無言的痛楚。

符女士說,李祥春回國,是爲了讓中國人知道真相,讓大家知道「天安門自焚事件」是謊言和栽髒陷害,讓這場史無前例的鎮壓儘早結束。他們對這樣一個大善大勇的好人進行洗腦折磨,這是很殘忍的行爲。

符女士表示,中國政府抓捕和關押李祥春,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其根本原因是李祥春修煉法輪功;李祥春在監獄的處境和受到的對待,也證明了這一點。特別是中國政府要求美領館出面強迫李祥春,這種對人生信仰自由的踐踏真是表露無遺,這種做法更是讓人覺得有點無恥。對一個美國公民尚且如此,在國內的許多中國民衆,他們的處境真的是無法設想。


 
分享:
 
人氣:14,2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