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各說各話!這一回到底聽了誰的(多圖)
 
辛馨
 
2003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要吳邦國帶口信兒,讓上海幫自保,於是嚇得滿臉流汗的陳良宇抓住了救命稻草,在江澤民那搬道岔出身的姨外甥、上海公安局長的大力支持下,到北京把上訪的7位搬遷戶拘捕酷刑拷打。連吃飯都小盤小碗、精心算計的上海人現在膽子變大了,居然敢自焚!

中共高官陳良宇是上海灘黑社會的契爺,黑社會怎麼對待妨礙自己財路的人,這個不用從電影上領教,中共的新華網等喉舌天天都能通告。

胡錦濤說,要保護人民權利。據中辦八月十八日《簡報》報道:胡錦濤近日在中辦、國辦、國家信訪局考察時說:要改變觀念,保護人民正常的示威、遊行、集會的權利,讓人民表達不同訴求和意見,只要守法,有關部門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複雜。

上海幫到北京抓人是對總書記此番話最準確的回應。

上海市多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聯署致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強烈要求徹查周正設的後臺和大型工程投標黑幕,指:周正毅億萬富豪,是上海當政者的恥辱和腐敗。但,中共上海市委連日來向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打招呼:要相信市委。市委不會讓人民失望的。

於是,協助拆遷戶與上海富商周正毅打官司卻遭到逮捕的律師鄭恩寵,10月28日被上海第二法院以「境外非法取得國家祕密罪」判刑三年,江綿恆「人民」笑了,江澤民「人民」踏實了,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真關心體貼「人民」!唯一不知趣的、不相信市委的,是鄭恩寵的妻子蔣美麗,她拿雞蛋往石頭上磕:此事是典型的官商勾結,將要盡力上訴到底。

什麼「官商勾結」?官就是商,商就是官,江大公子綿恆同志就是官商一體最傑出的代表,科學院的副院長又是電信大王,還佔各個領域的股份,兼顧外匯總局,連神五上天都一腳插進來個亞軍。「上訴到底」不是不能做,到了底之後,蔣美麗就會發現原來那說了算的、最後拍板的就是被告江氏父子。


上海拆遷戶在瓦礫中無奈
據東方日報報導,蔣美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鄭恩寵爲拆遷戶爭權益、打官司卻被判刑,是典型的官商勾結所造成。她憤憤不平的痛批,「上海那個官商勾結騙老百姓、騙銀行的錢,就是把國有資產土地都分到他們的口袋,他們的政績上去,多少老百姓死掉了」。

她說,自從鄭恩寵被逮捕後,家中時常遭到監視,就連白天也要拉上窗簾,藉以確保隱私。

報導指出,鄭恩寵是上海靜安區兩千五百戶被遷拆家庭的委託律師,原本控告周正毅公司與上海市政府官商勾結非法取得地皮,他在今年六月被捕,當局指他把一份新華社報導拆遷事件的內部參考交給美國「中國人權組織」,所以以境外非法取得國家祕密最判監三年。

鄭恩寵被判刑後,上海市委機關報解放日報發表文章批鬥鄭恩寵「沒有律師資格」,「荒唐自命爲反腐英雄」,指他舉報官員腐敗「完全是子虛烏有」。

上海市委機關報不保護上海市委還叫什麼機關報?新華社不保護江澤民集團還叫什麼中共黨社?人民日報不造謠豈不辜負了老百姓那句話:人民日報只有日期是真的。


災難爲何而來?
這就是中共領導下的黃金時期,這就是三個代表的精髓,這就是與時俱進。

中國已經進步到老百姓無處講理,到天安門去自焚都犯罪的地步了,但畢竟不是十幾億人都要走這一步,都甘心情願在貪官污吏的瘋狂掠奪享受中,去燒焦自己的皮肉。

那,下一步,中國與時俱進的社會將會與時俱進出什麼事情?

 
分享:
 
人氣:27,4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