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喬劁
 
2008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楊佳殺警案,前一階段似乎沒有什麼爭議,但此重大殺警案居然沒有異地審訊,七位輕傷警察居然集體出庭作證,倒是令人驚奇;而楊佳母親爲他喊冤就此失蹤,更不可思議。

二審已經通過,維持對楊佳死刑的原判。這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但終於有人看不下去,爆出驚天內幕:殺警的不是楊佳,而是戴着面具的特警職業殺手。

楊佳沒有殺死過一個警察?楊佳沒有殺死過一個警察!那天算楊佳倒霉,他去喊冤,撞上了殺警場面,成了替死鬼。

那天殺警的不是一個人,而是幾個戴着同一模式面具、穿着同一樣式衣服、身材基本同一高矮胖瘦的特警職業殺手。

這個殺警計劃來自高層,「不殺死幾個警察,就無法擺平上海的局面」,江澤民過去感到自己的大本營上海最安全,SARS期間還帶着全家跑到上海去避難,讓陳良宇用生命保衛上海,現在黃菊死了,陳良宇被關押起來,姨外甥吳志明被從上海公安局長位子上拉下,江澤民對胡錦濤非常不滿,要「整頓整頓上海」。

要鎮壓總得有個理由,「很簡單,來點兒苦肉計什麼都齊了」。周永康在江澤民發話後,和吳志明通了氣。那天吳志明一手拿着電話,一手摟着妞兒……,拍着胸脯保證「萬無一失」。

2008年2月起,儘管吳志明仍擔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武警上海市總隊第一政委,但不再兼任上海公安局長這個肥差,心中忿忿不平,對浦東新區區長張學兵被任命爲公安局局長非常嫉恨。所以這次苦肉計苦的目標是警察,戳爛心臟的目標也是警察,吳志明要張學兵的好看,選擇的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特警職業殺手。

那天,楊佳去閘北公安分局喊冤,正巧碰到了戴着防毒面具的殺手正在追殺民警,驚嚇無比的楊佳趕緊躲避,幸未被發現。但是計劃中的事情是有連續性的,外面等待的人開始戒嚴收場,原計劃是在樓裏抓到哪個訪民哪個就是「殺手」,在那個時間去上訪的現場證人楊佳不幸被抓起來,酷刑折磨還不算,還給他注射一種藥,讓他記憶力嚴重減退。這種藥的最明顯效果是越近的事情越想不起來。

這位證人說,上海不敢把楊佳異地審理,因爲沒有楊佳作案的錄像;更不敢讓七個倖存「證人」單獨作證,因爲他們看到的殺手不是楊佳,而是另有其人。

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近日在小範圍傳達了江澤民的指令,「要迅速處決楊佳,否則夜長夢多。」△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8,4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