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嶽磊
 
2008年10月10日發表
 

江蛤蟆在死海沉浮。

【人民報消息】很多農村的小孩子都知道,癩蛤蟆特別容易生氣,所以他們常常在池塘捉到一隻癩蛤蟆,就把它翻過來,肚皮朝上,用小棍兒敲打,打一下,癩蛤蟆的肚皮就鼓起一點兒,打的次數多了,那肚皮就鼓的要爆炸。

老江當政期間,糗事滿天飛,氣的天天要上網看,邊看邊捶桌子,捶完桌子還忍不住要再看,然後再捶桌子,難怪在死海里游泳,江露出的肚皮鼓的要爆炸了。

最近,新華網上出現了一篇讓江爆肚皮的事,青島早報報導說,城陽大北曲西村的一家企業出了一件稀罕事,辦公樓的窗戶玻璃上開了47朵白色小花,員工們猜測這就是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老江最怕有人提到「優曇婆羅花」這幾個字,因爲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着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

要是讓羅乾的一擔挑兒何祚庥跳出來掀起批判佛經的高潮,不但已經爲時過晚,而且聽說何大螞蚱由於嘴巴翻騰的太歡,所以和江綿恆一樣在肺上長了個惡性腫瘤,最近氣兒喘的不勻,話少多了。讓他折騰他也心有餘而氣不足了。

老江讓侄女婿周永康去惡搞「優曇婆羅花」,那蠢東西搞來搞去,結果惡搞到自己頭上了。

老江氣的不行,氣到什麼程度呢?中新網在陝西師範大學生物科學院裏拍攝了幾張罕見的圖片,非常能說明問題,而且巧的是,這模樣怪異的蛤蟆的俗名就叫「氣蛤蟆」。絕不絕!△


江澤民氣鼓鼓!


江澤民氣大撐成透明球了!


 

四肢萎縮的江澤民氣的呼哧呼哧的!

(人民報首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50,5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