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乔劁
 
2008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杨佳杀警案,前一阶段似乎没有什么争议,但此重大杀警案居然没有异地审讯,七位轻伤警察居然集体出庭作证,倒是令人惊奇;而杨佳母亲为他喊冤就此失踪,更不可思议。

二审已经通过,维持对杨佳死刑的原判。这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但终于有人看不下去,爆出惊天内幕:杀警的不是杨佳,而是戴着面具的特警职业杀手。

杨佳没有杀死过一个警察?杨佳没有杀死过一个警察!那天算杨佳倒霉,他去喊冤,撞上了杀警场面,成了替死鬼。

那天杀警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几个戴着同一模式面具、穿着同一样式衣服、身材基本同一高矮胖瘦的特警职业杀手。

这个杀警计划来自高层,「不杀死几个警察,就无法摆平上海的局面」,江泽民过去感到自己的大本营上海最安全,SARS期间还带着全家跑到上海去避难,让陈良宇用生命保卫上海,现在黄菊死了,陈良宇被关押起来,姨外甥吴志明被从上海公安局长位子上拉下,江泽民对胡锦涛非常不满,要「整顿整顿上海」。

要镇压总得有个理由,「很简单,来点儿苦肉计什么都齐了」。周永康在江泽民发话后,和吴志明通了气。那天吴志明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搂着妞儿……,拍着胸脯保证「万无一失」。

2008年2月起,尽管吴志明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但不再兼任上海公安局长这个肥差,心中忿忿不平,对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被任命为公安局局长非常嫉恨。所以这次苦肉计苦的目标是警察,戳烂心脏的目标也是警察,吴志明要张学兵的好看,选择的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特警职业杀手。

那天,杨佳去闸北公安分局喊冤,正巧碰到了戴着防毒面具的杀手正在追杀民警,惊吓无比的杨佳赶紧躲避,幸未被发现。但是计划中的事情是有连续性的,外面等待的人开始戒严收场,原计划是在楼里抓到哪个访民哪个就是「杀手」,在那个时间去上访的现场证人杨佳不幸被抓起来,酷刑折磨还不算,还给他注射一种药,让他记忆力严重减退。这种药的最明显效果是越近的事情越想不起来。

这位证人说,上海不敢把杨佳异地审理,因为没有杨佳作案的录像;更不敢让七个幸存「证人」单独作证,因为他们看到的杀手不是杨佳,而是另有其人。

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近日在小范围传达了江泽民的指令,「要迅速处决杨佳,否则夜长梦多。」△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8,4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