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伊冰
 
2008年10月14日发表
 

于幼军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中纪委关于于幼军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共官方今年9月5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新华网快讯说:「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10月12日决定,撤销文化部党组书记、文化部副部长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过「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的决定?这不是小道流传出来的消息吗?这是否意味说,中共正式发表的官方消息都是扯蛋,只有小道消息才是准确的。

而且,根据什么罪行「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什么理由「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正式官方消息一点没有透露。一个中央副部级高官寥寥一句新华网快讯就给打发了。

有人向老江的姘头黄丽满道喜,她说:你们要给我澄清,与我没有关系。其实用不着澄清,过去开会时黄丽满可劲儿抖露江泽民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品牌和款式,现在闭嘴了,不是已经说明问题了吗?

有人看了新华网的这段快讯说:讲的是什么啊?报道很含糊不清,都不说明是什么罪,是贪污、是枉法、还是政治迫害?还有人看了政治局的决定说:被撤掉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贪得无厌的,一种是什么都不贪的。

说的多一针见血。△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5,7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