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喻梅
 
2008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位於北京東四的中央美術館曾展覽過當代著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展覽大廳裏掛着好多幅畫,不是半張扭曲的臉,就是一條腿從臉後面伸過來,單線條,沒有比例,絲毫沒有美感,還不如小孩子的塗鴨。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幅非常巨大的畫,幾乎從頂一直垂到地面。這張白紙上用三種極不協調的顏色塗抹出三個大長方塊。幼兒園的小朋友也能畫。這就是被稱作世界級的名作!

名在哪裏?畫作表現的是什麼?不但畢加索本人說不出來,連捧畢加索的人都說不出來。

我知道咱中國有一位著名的年輕油畫家,他的名聲是靠真本事從國內響到國外,很爲咱中國人賺面子,油畫多爲歐美等國私人所收藏。2001年,34歲時,還應邀爲英國前首相西斯先生畫像,並被邀請前往英國進行文化藝術交流。

2001年11月、2002年12月、2003年12月,他在香港三次舉辦個展。2004年在英國倫敦舉辦個展。2004年9月由北京工藝美術出版社出版《同路而行油畫家作品專輯──範一鳴油畫精品》,2004年10月參加在北京國際藝苑舉辦的首屆「同路而行」油畫聯展;2005年11月參加在北京今日美術館舉辦的第二屆「同路而行」油畫聯展。


名畫家範一鳴
他就是1967年生於福建、自幼酷愛繪畫的名畫家範一鳴。

1991年,24歲時,範一鳴在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研修班學習結束後成爲專業畫家,作品多次在國內外展出,受到極大的好評和高度評價。隨着修爲的增加,範一鳴的油畫越畫水平越高,越畫越得到國內外同行的肯定和收藏家們的喜愛。

2008年7月中旬,在北京手銬奧運即將召開之際,很多無辜民衆戴上了手銬,這位現年41歲的中國著名油畫家也未能倖免。

讓國內外美術界大爲震驚的是,爲中國爭光的範一鳴被勞動教養二年的「罪名」竟然是因爲他崇尚「真、善、忍」,遵循「真、善、忍」做人,「假惡鬥」的中共受不了,藉口開北京奧運會需要「穩定」,把這位修煉法輪大法的著名畫家抓捕了。

「假惡鬥」能使社會穩定嗎?△

(人民報首發)


修煉法輪大法的著名畫家範一鳴的油畫爲國爭面子!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8,4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