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張目
 
2008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知道深圳的各種事故在全國是出了名的,江姘頭黃麗滿當政時平均一天600宗刑事案件,還不算交通事故。黃麗滿下臺後,深圳的問題還是沒人能解決,因爲深圳的官員們摟着妞兒都沒感覺了,更別說人禍天災。

10月16日,新華網綜合深圳新聞網等媒體的報導,出了一篇文章《深圳官員車禍現場刨土救人被指作秀[組圖] 》,這位官員指的是深圳市交警局局長劉鳳俊。

到底是不是作秀呢?

報導說,「現場記者:救人是本能的反應」,「網民:局長救人值得肯定 」,「市民:能救人的「秀」無可非議」

報導爲何要辯解黨官是在作秀還是不在作秀的問題呢?

仔細看看圖片發現有問題,不但有問題,而且表明劉鳳俊確實在作秀。

例如,第一張圖片是劉鳳俊正在用手扒拉白色轎車上所剩不多的泥土。他的左右邊各有一位拿着鐵銑幹活的人,最左邊還有一位正蹲着給局長照相的交警。如果不看文字,只看圖片,很顯然佔據主角位置的劉鳳俊妨礙了別人剷土救人。既然有工具爲何還要用手呢,車禍救人時速度是第一位的,誰知道里面的人是否正在流血不止?這時每浪費一秒鐘都等於人爲的製造死亡。再說,如果真是要救人,白色轎車上已經沒有多少泥土,而左右乾脆沒有泥土,在這種情況下,爲何不趕快切開車門救人呢?這不是太殘忍了嗎?假若人已經救出來了,那補拍這張圖片的目地是什麼呢?

再看看文字,更讓人困惑,根本和圖片對不上號。

新聞報導說,「據記者回憶,10月10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在深圳市北環大道西行方向南山立交路段,一輛泥頭車突然失控翻車,將旁邊一輛白色轎車壓扁。事發後,市交警局局長劉鳳俊及時趕到現場組織指揮救援。救援人員調來兩輛大型吊車,吊住泥頭車首尾兩處,試圖將泥頭車吊起。但剛啓動吊車,救援人員就發現泥頭車裝載的泥土太重,很可能會掉落下來將轎車埋住。經現場研究,救援人員決定先挖出部分泥土後,再吊起泥頭車。現場十幾名救援人員迅速拿來鐵鏟與鋤頭,開始挖土。劉鳳俊衝到泥頭車前,因沒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並大叫:「加油挖啊!」在劉鳳俊的帶領下,現場的幾十名救援人員一起用手刨土救人,最終從車內救出一名女嬰。」


新華網:「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局長兩邊人的尷尬動作和譏諷表情成爲一道風景。

這段新聞的意思很明確,先把泥頭車裏的土挖出一部份,然後再把車吊起來,然後再搶救底下被壓扁的車裏的人。但刊出的這張圖片到底是屬於搶救中的哪一個過程呢?哪個過程都不是。

一、按照文字報導,「劉鳳俊衝到泥頭車前,因沒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並大叫:「加油挖啊!」」可是圖片上泥頭車已經被挪開了,就在圖片的最後位置,而且還是側躺着。

二、文字報導一開始就說「現場十幾名救援人員迅速拿來鐵鏟與鋤頭,開始挖土」,但後來說,「在劉鳳俊的帶領下,現場的幾十名救援人員一起用手刨土救人」,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車禍中共都不放過作秀!
三、車裏到底有幾個人,死了幾個人?新聞一個字都沒有提及,宣揚的只是「在劉鳳俊的帶領下」,「最終從車內救出一名女嬰」。

報導說,「事件發生後,就能在網上看到劉鳳俊親自刨土救人的視頻」,「劉鳳俊跪下刨土救人時,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作秀何必講這麼明呢?劉鳳俊左右兩旁手拿鐵鏟的人那動作表情不是已經給出了答案嗎?

中共爲何如此急迫的搞出這麼一個東西放在新華網上呢?因爲毒奶事件觸怒全國人民以至海外華人,因爲在楊佳殺警二審後,數百民衆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身穿「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的T恤,讓中共感到末日來臨。

劉鳳俊以爲中共在給他個人樹立形像,別自作多情了,只不過是把他當猴兒耍一耍,給共產黨賺上幾個小錢兒。現在中國已經乾柴烈火,中共急於利用它的每一個分子給自己塗脂抹粉,所以誰幫助中共繼續矇騙人民,誰就是衆矢之地。△

(人民報首發)

全球漢服迴歸設計大獎賽10月19日在紐約登場

購票電話:877-683-7469
購票網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4,0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